20200528【埔心美食】永大川牛肉麵:牛肉麵(正常,不辣,外帶)

2020/05/29 2,158 3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牛肉麵 , 桃園

🍜 永大川牛肉麵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文化街61號
📅 營業時間:每日 11:0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星期四家人想吃牛肉麵,就直接到店叫外帶,接著自行拿回家吃。

「永大川牛肉麵」位在文化街61號,距離 🚉 埔心車站有些距離,要走約三至五分鐘。店家賣各種牛肉麵、陽春麵、乾麵、餛飩麵、炸醬麵和酸辣麵等,還有湯餃和水餃,各式小菜單一價 35 元,牛肉麵可選擇正常碗或加大碗,辣度可調整,不辣湯頭還是會有些辣,其他麵類可以換白麵、黃麵、米粉、粄條、冬粉,選擇很多,為一般小吃店。有內用與外帶點餐單,外帶取餐付款 💸,無發票與收據。有內用空間,餐具 🥢、醬料 🧂 自取 ,夏日冷氣開放 ❄️,禁帶外食。

這次點三碗「牛肉麵(正常,不辣,一碗120元)」,店家會提供相應份數的紙餐盒、酸菜、湯汁+牛肉和麵條+青菜,通通裝在塑膠袋裡可輕鬆帶走。劃記外帶點餐單為主,直接叫會漏掉唷!現點現做,需要等候。

⬅️ 上次消費(內用):20190713【埔心美食】永大川牛肉麵:牛肉麵(正常,不辣)、牛肉粄條(正常,不辣)、酸辣麵(小碗,白麵)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日期勘誤:2020/05/28)。

▲ 店面上方招牌。

▲ 店面。

▲ 點餐單有分內用與外帶。

▲ 價目表。

▲ 小菜在冰箱內。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外帶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外帶的包裝。

▲ 麵條+青菜、湯汁+牛肉 這兩袋共三份,另附一袋蔥可以自行斟酌添加。

▲ 牛肉麵專用的紙餐盒。

▲ 先將麵條+青菜倒入。

▲ 如此圖所示。

▲ 還有三份酸菜。

▲ 將湯汁+牛肉緩緩倒入剛剛的紙餐盒中。

▲ 湯知倒完後再把牛肉輕輕倒入碗中。

▲ 搞定!

▲ 上面灑些酸菜就可以搭配吃啦!

▲ 開始在家中享用美味的牛肉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