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30【宜蘭美食】Mr.Wish (宜蘭神農店):鮮奶綠茶、鮮奶紅茶、光果茶

2020/05/31 2,210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宜蘭

🥤 Mr.Wish (宜蘭神農店)
🗺 位置: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一段118號
📅 營業時間:10:30–22: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吃飽後在附近這家飲料店買飲料,買完就回國立宜蘭大學地下停車場,坐車上國道五號回程,雪山隧道不意外還是塞。

「Mr.Wish (宜蘭神農店)」位在神農路一段118號,就在國立宜蘭大學 🏫 附近。店家有賣漾果茶、質萃茶、重鮮奶、濃厚奶系列飲品,可 +5 元加料(白玉珍珠、椰果、羅勒子)、+10 元加料(黑糖珍珠、燕麥、愛玉),甜度(正常糖-100%/減糖-60%/低糖-30%/無糖-0%)、冰度(正常冰-100%/少冰-60%/微冰-30%/去冰-0%)可調整,價位中等。價目表在櫃檯上可供參考,選擇多。無內用空間,為連鎖手搖飲料店。先付款,有發票 🧾,現點現做約 3~5 分鐘完成。

我點「鮮奶綠茶(L,+椰果,55元)」,減糖/微冰;我弟點「光果茶(L,55元)」,減糖/微冰;另外一位家裡成員點「鮮奶紅茶(L,+椰果,55元)」。減糖後不會太甜,有茶香,挺好喝的!😋 光果茶的部分已經把水果打成汁了!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廣角照。

▲ 店招牌。

▲ 店面。

▲ 熱銷排行。

▲ 店家 LOGO。

▲ 櫃台上的資訊。

▲ 飲品糖/熱量表。

▲ 價目表。(👉 高畫質點我)

▲ 有提供大小吸管,有料就用大吸管~

▲ 杯身標籤,左:鮮奶綠茶(L,+椰果)/中:鮮奶紅茶(L,+椰果)/右:光果茶(L)。

▲ 杯膜,左:鮮奶綠茶(L,+椰果)/中:鮮奶紅茶(L,+椰果)/右:光果茶(L)。

▲ 杯身印刷與 LOGO,左:鮮奶綠茶(L,+椰果)/中:鮮奶紅茶(L,+椰果)/右:光果茶(L)。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