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1【中原美食】萌牛麵食館:紅燒牛肉麵、麻醬鮮肉抄手、紅燒牛肉湯麵、清燉牛肉麵、清燉牛肉湯麵、小菜、雪碧

2020/06/01 2,708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牛肉麵 , 桃園

🍜 萌牛麵食館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二街15號
📅 營業時間:11:0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但溫度也很高,超熱的!午後雷雨只落在山區,平地到天黑都是非常藍的天!中午帶同學到這家新開幕的小吃餐館,店內因為剛裝潢有種味道,冷氣有點不夠力導致有些悶熱。

「萌牛麵食館」位在大仁二街15號,今天(6/1)新開幕店家 ✨,原址前身為「CouPle 17」。店家賣牛肉麵、乾拌麵、餛飩/抄手、湯品、小菜和飲料,有套餐可供選擇,小菜是海帶+豆干+滷蛋拼盤,牛肉麵、乾拌麵加麵加湯不加價,且有拉麵與刀削麵可選擇,為一家小吃餐館。有點餐單,記得劃記桌號。價位中等,先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夏日冷氣開放 ❄️,餐具、飲料(無糖紅茶、冬瓜茶)自取 🥢。送餐速度普通,約 20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

我點「麻醬鮮肉抄手(加麵,75元)」;黃同學點「紅燒牛肉湯麵(刀削麵,70元);白澄點「豪華套餐(150元)」,詳細為「紅燒牛肉麵(刀削麵)+小菜+雪碧;陳同學點「清燉牛肉麵(拉麵,120元)」;吳同學點「清燉牛肉湯麵(刀削麵,70元)」。同學們都覺得好吃 😋,口感不錯,配量與醬汁給的剛好,份量大可吃飽,本來我的抄手是選菜肉,但剛好店家沒了~就改鮮肉,建議 +15 元加麵,這樣飽足感才夠!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位於柏德廣場(女宿旁)。

▲ 店面照。

▲ 店門。

▲ 有飲料可以自取,紅茶應該是無糖的,冬瓜茶就很甜啦!紙杯可自取。

▲ 餐具自取區。

▲ 醬料與配料在這裡。

▲ 內用空間。

▲ 內用環境,左後方是工作區。

▲ 店內往窗外看去。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紅茶。

▲ 雪碧(玻璃瓶)。

▲ 雪碧(玻璃瓶)。

▲ 小菜,海帶+豆干+滷蛋拼盤。

▲ 紅燒牛肉麵(刀削麵)。

▲ 紅燒牛肉湯麵(刀削麵)。

▲ 清燉牛肉湯麵(刀削麵)。

▲ 清燉牛肉麵(拉麵)。

▲ 蔥可以自取。

▲ 麻醬鮮肉抄手(加麵),餛飩有六顆,很香很好吃。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