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2【內壢美食】糖蜜閣輕食咖啡坊:古巴三明治、煙燻雞肉三明治、海鹽伯爵鮮奶茶

2020/06/02 1,189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麵包烘焙 , 茶飲咖啡 , 桃園

🥪 糖蜜閣輕食咖啡坊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忠孝路361號
📅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一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這週每天中午都好熱!教室也都開冷氣了!這週二例行到中壢吃飯,這次選距離稍遠的這家店,看以前資料都有賣主餐(飯麵),但現在菜單似乎大改版,現在只剩飲品跟輕食,不過正好我想吃三明治 😂。

「糖蜜閣輕食咖啡坊」位在忠孝路361號,距離內壢車站有些距離,走路約十分鐘內可到。店家提供咖啡、飲品、炸物、沙拉、輕食和點心等,輕食和點心的部分加點飲料折 20 元,為一家輕食、飲品咖啡店。有點餐單,價位中等,不收服務費,禁帶外食,低消為 80 元,餐點現點現做需要稍等,約等 25 ~ 30 分鐘左右。先付款 💸,無發票、有收據 🧾,有內用空間,環境乾淨,夏日冷氣開放 ❄️,有提供檸檬水一瓶,餐桌旁掛有杯具可使用,餐具隨餐送上 🍴。店家有提供免費 Wi-Fi,且有廁所供客人使用。

我點「古巴三明治(附脆薯、沙拉,150元)」,三明治內有可拉出絲的起司,還有火腿、花生與麻糬,口感佳!另外還有生菜、脆薯,前者配胡麻醬,後者配番茄醬,份量大可吃很飽;Terry 點了「煙燻雞肉三明治(附脆薯,140元)「海鹽伯爵鮮奶茶(冰,鮮奶、伯爵紅茶、海鹽果露,140元)」,三明治內就含有生菜,不錯吃,飲料好喝。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照。

▲ 店門前有營業時間立牌,今天還有出品新鮮烘焙:奶油餐包、克林姆餐包、原味可頌和巧克力QQ球。

▲ 戶外桌位。

▲ 店內內用空間。

▲ 入店後店員會送上一瓶檸檬水,可以喝到飽 XD 右側掛有杯子可以自取。

▲ 立牌右下角有店內 Wi-Fi 資訊。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收銀台。

▲ 店內有廁所。

▲ 由店內往店門拍攝。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店家名片。

▲ 收據。

▲ 海鹽伯爵鮮奶茶(冰),鮮奶、伯爵紅茶、海鹽果露。

▲ 煙燻雞肉三明治(附脆薯)。

▲ 煙燻雞肉三明治(附脆薯)。

▲ 隨餐附上的餐具。

▲ 古巴三明治(附脆薯、沙拉)。

▲ 所有餐點照(一)。

▲ 所有餐點照(二)。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