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中原美食】貓起來吃早午餐:豬排漢堡、巧克力三明治、鮪魚洋蔥蛋餅、鮪魚玉米蛋餅、炒泡麵、雞塊、歐姆蛋、紅茶

2020/06/05 1,464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貓起來吃早午餐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59號
📅 營業時間:06:00 - 14: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沒睡飽一大早就起床去上課了!結果身體似乎超出負荷,直接給我一大推異常警訊(眼冒金星、頭痛什麼的~),好不容易中午才緩和,本來要帶同學吃另一家,走到實踐路時突然看到這家店,臨時改變主意就來用餐了!

「貓起來吃早午餐」位在實踐路259號,5/31~6/10 試營運 ✨,近期新開店家。店家賣輕食、中式、單點、三明治、漢堡、總匯三明治、蛋餅、粉漿蛋餅、麵類與飲料等,還有拼盤自己選,A、B 組餐點任選兩、三、四種分別以不同價格標示,加蛋加起司一律 + 10 元,抹醬 +15 元,為一家早午餐店。有點餐單,記得劃記桌號。價位中等,先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不多,空間稍微擁擠,餐具可自取 🥢。送餐速度普通,約 17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店家有提供廁所可供客人使用。

我點「豬排漢堡(40元)」「抹醬(巧克力)三明治(20元)」;黃同學點「炒泡麵(40元)」且升級「B+40元(蛋+肉+紅茶)」,肉選黑胡椒豬排;白澄點「鮪魚洋蔥蛋餅(35元)」「鮪魚玉米蛋餅(35元)」;陳同學點「拼盤自己選A任兩種(雞塊、歐姆蛋,55元)」。試營運期間消費滿 50 元送一杯紅茶。餐點口感普通,不錯吃 😋,份量稍少,要多點幾樣才能吃飽,基本上就是一般的早餐店的餐點,紅茶也是。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右轉入內用空間。

▲ 點餐區,點餐單在此自取;餐具醬料可在右側自取。

▲ 內用環境,有些擁擠。

▲ 內部有廁所。

▲ 桌號。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紅茶。

▲ 鮪魚洋蔥蛋餅。

▲ 鮪魚洋蔥蛋餅。

▲ 鮪魚玉米蛋餅。

▲ 抹醬(巧克力)三明治。

▲ 歐姆蛋。

▲ 豬排漢堡。

▲ 雞塊。

▲ 炒泡麵,有+蛋+肉(黑胡椒豬排)。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