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9【內壢美食】來我家吃pizza手工窯烤專賣店:莓戀芒果甜披薩、綜合炸物拼盤

2020/06/09 2,080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義式料理 , 披薩 , 桃園

🍕 來我家吃pizza手工窯烤專賣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元生三街182號
📅 營業時間:上午 11:00 - 下午 2:30 、下午 5:00 - 下午 9:00(週六日 上午 11:00 - 下午 9: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照慣例前來內壢吃好料,這次行程有些異動,不過後來繞了一下後我決定來嚐試這家披薩店,雖然預算不多但偶而還是要吃好點,結果熱情的老闆娘給了我驚喜,不僅熱情招待與介紹,還邀請我到工作區內拍製作披薩與烤披薩的過程,還幫我拍了照片,很特別的經驗!另外他們家的披薩口味很獨特,看臉書上寫他們以創新的思維創造適合台灣人口味的台式口味 pizza,且堅持手工現做,柴燒窯烤故須耐心等候,今天也見證到了!高溫 200 度左右(有拿紅外線測溫槍測量),裡頭真的有燃燒木柴,加上瓦斯協助加溫,一次可以烤 6 個披薩,5 分鐘左右就能出爐,真的挺快的!

「來我家吃pizza手工窯烤專賣店」位在元生三街182號,距離內壢車站有些距離,走路約十分鐘內可到。店家提供鹹披薩、甜披薩、薄餅、炸物、沙拉、湯和飲料,照相打卡可樂飲料免費,為一家披薩專賣店。有點餐單,價位中等,不收服務費,採自助式用餐,餐後須幫忙回收餐具,餐點現點現做需要稍等,約等 20 ~ 30 分鐘左右。先付款 💸,有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空間寬廣,環境乾淨舒適,夏日冷氣開放 ❄️,餐具、醬料自取 🍴。店家有提供洗手台 + 洗手乳可以洗手消毒,還有提供紙袋可以自行外帶吃不完的餐點。

我跟 Terry 合點「🍕 莓戀芒果甜披薩(328元)」「🍗 綜合炸物拼盤(288元)。前者是老闆娘告知甜披薩夏季最熱賣的,且芒果有限量,用完就沒啦!我跟同學考慮了一下最終選了莓戀芒果的甜披薩,上頭有芒果塊,經過爐火加熱後散發芒果香氣,另外有加上煉乳,搭配起司與餅皮,每口都是超讚的感受!很喜歡,非常好吃 😋。綜合炸物拼盤原名綜合拼盤,有店家賣的招牌炸物,分別是脆皮雞腿x2、黃金脆薯、黃金洋蔥圈、脆皮雞塊,其中脆皮雞腿是店內最熱銷的品項,雞肉相當新鮮,外皮酥脆程度剛剛好,比連鎖炸雞店賣的好吃,份量很大,我們最後吃不完就自行外帶啦!因為打卡的關係這次我們兩個都可以免費續杯可樂。整體來說相當推薦這家店,喜歡吃披薩的你不要錯過囉!👍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披薩店開在內壢市區內,但不是在主要道路上,沒什麼人潮。

▲ 店面與其側招牌。

▲ 店旁有很多木柴。

▲ 店門,上頭有營業時間、外帶與外送資訊。他們大量訂購可以送到整個中壢、桃園地區呢!

▲ 專用外送袋,右側是可樂飲料機,上方有價目表。(入店後右側)

▲ 除了現烤披薩,也有做冷凍披薩唷!價位如圖上資訊。

▲ 工作區。

▲ 內用空間往店門拍攝。

▲ 內用餐桌。

▲ 內用環境。

▲ 自助區、回收區,餐具、醬料等都在這裡拿取。

▲ 打卡後免費飲料可續杯,有可口可樂、雪碧、美粒果清果汁、飛想茶檸檬紅茶、芬達汽水。

▲ 點餐單(正)。(👉 高畫質點我)

▲ 點餐單(反)。(👉 高畫質點我)

菜單(含照片)

高畫質版本在這唷 👉 點我







▲ 發票與收據。

▲ 麵團要用擀麵棍慢慢桿平,成披薩餅皮的原型。

▲ 這是一個個已經準備好的麵糰,圓圓的挺可愛的。

▲ 由工作區看向內用空間,今天很幸運,由我跟同學包場,店家沒有內用客人的時候主要都是做外帶與外送的部分。

▲ 我們點的「莓戀芒果甜披薩」進烤爐之前的模樣。

▲ 接著放入烤爐口。

▲ 再用長鏟將披薩送入烤爐內部靠近火源處,這部分當然是老闆娘操作,老闆娘熱情的主動幫我拍下這張紀念照。

▲ 速度很快!五分鐘左右就可以出爐。

▲ 數位放大(X2)。

▲ 左邊是燒木柴,右邊是用瓦斯加溫。

▲ 香噴噴出爐的披薩。

▲ 放在木盤上有模有樣!可以上餐桌了!

▲ 莓戀芒果甜披薩。總共切成 8 片,一人吃 4 片。

▲ 一片莓戀芒果甜披薩。

▲ 接著上桌的是綜合炸物拼盤。

▲ 黃金洋蔥圈。我同學的最愛。

▲ 脆皮雞塊。

▲ 黃金脆薯。

▲ 脆皮雞腿x2,這個口感讓人難忘。

▲ 整桌的餐點(已經吃掉一些了!)這樣的份量兩個人吃非常有飽足感。吃的過程中外頭下著午後雷陣雨,但裡頭很舒適完全沒感覺到外頭雨下超大,後來我們離開的時候剛好停雨,走路到車站搭車全程不用撐傘。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