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2【中原美食】禾沐:無菜單簡餐(主食、飲料與甜點)

2020/06/12 1,914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冰品甜品 , 茶飲咖啡 , 桃園

🍚 禾沐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25-13號
📅 營業時間:12:00–21:00(週四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知道這家店很久了!不過前陣子老闆娘受傷所以休息一段時間,近期恢復營業,找了幾位好同學來用餐,老闆娘很熱情,一開始就歡迎我們,還告知我們今天的無菜單簡餐,可以肉菜炒在一起或分開吃,加飯加菜都可以跟老闆娘說,可以免費加吃到飽唷!

「禾沐」位在實踐路225-13號,位於靠近男生宿舍的柏德廣場內,去年年底開幕店家 ✨。店家賣無菜單簡餐,每天都是不同的料理,有賣各種甜點,如:馬卡龍、蛋糕等,為一家餐館、甜點店。無點餐單,直接點餐。價位中等,內用後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環境乾淨舒適,餐具可自取 🥢。所有餐點現點現做,建議有長時間空檔時再來享受,點餐後需要耐心等候,約 40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

我們四個人都是吃今日的「無菜單簡餐」,一份算我們 139 元,要不要將菜肉炒在一起都可以跟老闆娘說,像我的就是炒在一起,同學的就是分開可以自行沾醬。附飲料與餐後甜點。飲料方面,紅茶或綠茶擇一,冰量與甜度可調整,甜點是隨機口味的馬卡龍與新鮮水果,今天是木瓜,一人三小塊。可以免費加飯加菜,餐點份量大,可以吃很飽,口感讚!很好吃 😋,吃飽後老闆娘還請我們幾個吃了好幾顆馬卡龍,讓我們嚐嚐看各種口味的馬卡龍,非常感謝!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走入柏德廣場後,往最裡面走。

▲ 店家位於廣場最內部右側。

▲ 店面,店門在正中央。

▲ 店家招牌。

▲ 櫃台。

▲ 甜點櫃。

▲ 內用座位。

▲ 內用空間。

▲ 櫃台上有餐具可自取。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飲料價目表。

▲ 店家 DM 封面。(👉 高畫質點我)

▲ DM 內飲品價目與店家介紹。(👉 高畫質點我)

▲ 店家名片。(👉 高畫質點我)

▲ 簡餐附的紅茶。

▲ 簡餐的白飯、杏鮑菇、小黃瓜等。

▲ 已經沾醬的菜與肉。

▲ 這邊是分開的肉,同學的是分開。

▲ 店家提供醬料可自行沾醬,同學說好吃。

▲ 加飯、加菜可以跟老闆娘說,免費加唷!

▲ 簡餐的甜點,每人一顆馬卡龍 + 木瓜 3 塊,有給竹籤。

▲ 由左至右馬卡龍口味為百香、奶茶、草莓、奶茶。

▲ 百香口味的馬卡龍。

▲ 最後離開前老闆娘還請我們吃各種口味的馬卡龍,很好吃!有很多口味,像是抹茶、巧克力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