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4【埔心美食】拉亞漢堡(楊梅總店):低脂舒肥雞胸沙拉、紐奧良豬排美式漢堡、黃金脆薯、紅茶

2020/06/14 3,972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 拉亞漢堡(楊梅總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二段78號
📅 營業時間:05:00–13: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凌晨拍完木星跟土星後就寫文章去了!整晚沒睡覺直到天亮,天氣很好就直接來吃早午餐了~吃飽回去再補眠,下午起床繼續工作!

「拉亞漢堡(楊梅總店)」位在中山北路二段78號。店家賣超值套餐、美式盤餐、輕食炸物、各式飲品、義大利麵、咖啡系列、美式漢堡、芝加哥堡、米堡、蛋餅、黃金堡、湯種和帕尼尼等,選擇很多,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有點餐單,先付款 💸,無發票、有收據 🧾,有內用空間,夏日冷氣開放 ❄️,座位多,餐具、醬料可自取 🥢。送餐速度快,8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

我點「低脂舒肥雞胸沙拉(85元)」「紅茶(中杯,15元)」;我弟點了「紐奧良豬排美式漢堡(55元)」「黃金脆薯(35元)」「紅茶(中杯,15元)」。低脂舒肥雞胸沙拉是拉亞新上市的餐點,有番茄、生菜、舒肥雞胸肉、水煮蛋、小黃瓜切片與鳳梨切片,附蜂蜜芥末沙拉醬,非常搭且口感超讚!可吃飽,很好吃 😋,另外黃金脆薯可以搭配店內提供的蕃茄醬吃唷!不過拉亞的美式漢堡真的有點小。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廣角照,距離國道一號楊梅交流道很近。

▲ 店面照。

▲ 外頭也有座位。

▲ 醬料、餐具與菜單自取區。

▲ 內用座位。

▲ 內用環境廣角照。

▲ 雜誌可供客人閱讀。

▲ 櫃檯的菜單。

▲ 桌面立牌資訊(一)。

▲ 桌面立牌資訊(二)。

▲ 這家店有拉亞合作磐石獎。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收據。

▲ 低脂舒肥雞胸沙拉,附蜂蜜芥末沙拉醬。

▲ 低脂舒肥雞胸沙拉特寫照。

▲ 黃金脆薯。

▲ 紐奧良豬排美式漢堡。

▲ 紅茶(中杯)x2。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