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6【內壢美食】義式美味素食:煙燻素雞義大利麵、招牌總匯焗烤飯、南瓜奶油濃湯、珍珠鮮奶綠、珍珠鮮奶紅

2020/06/16 7,865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義式料理 , 茶飲咖啡 , 桃園

🍝 義式美味素食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一段616號
📅 營業時間:上午 11:00 - 下午 2:30 、下午 5:00 - 下午 9:00(週六日 上午 11:00 - 下午 9: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每週一次的內壢美食尋寶又來囉!學期接近尾聲,最近開始忙一些事情,但我堅持的文章還是會繼續發的!

「義式美味素食」位在中華路一段616號,距離內壢車站有些距離,走路約十五分鐘內可到。店家提供冰沙、義素焗烤飯、義素焗烤麵、義素 6 吋披薩、義大利麵、鬆餅、氣炸、厚片、義素濃湯、義素小吃、咖啡和飲料,為一家義式素食店。有點餐單,價位中等,全部餐點約等 10 分鐘左右一起送上。先付款 💸,有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兩層空間,座位多空間寬廣,環境乾淨,二樓有陽台可以透透氣,夏日冷氣開放 ❄️,餐具、醬料與開水可自取 🍴。店家有提供洗手台可以洗手,還有提供免費 Wi-Fi。

我點「煙燻素雞義大利麵(奶油/直條,100元)」「珍珠鮮奶綠(冰,65元)」;Terry 點「招牌總匯焗烤飯(奶油,110元)「南瓜奶油濃湯(60元)」「珍珠鮮奶紅(冰,65元)」。素雞好吃,義大利麵配料給的算多,麵量剛剛好,奶油口味的口感佳!很好吃 😋,可吃飽。另外同學點的部分,他也覺得好吃!👍 但今天他好像吃太飽了~😂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位於轉角處,剛好是長興街與中華路一段路口。

▲ 店門面向中華路一段。

▲ 店家兩層樓,樓下樓上都有內用空間。

▲ 一樓收銀台,直直往內走可上二樓。

▲ 一樓內用空間。

▲ 店家有提供免費 Wi-Fi。

▲ 店內樓梯(2 樓往 1 樓拍)。

▲ 2 樓的洗手台。

▲ 杯子與開水可以自取。

▲ 還有餐具與調味料。

▲ 2 樓內用空間。

▲ 樓梯口與自取區。

▲ 2 樓窗邊景緻。

▲ 外頭有陽台可以透透氣。

▲ 陽台上有小盆栽。

▲ 有個板凳可以坐著休息。

▲ 陽台景緻。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店家菜單(一)。(👉 高畫質點我)

▲ 店家菜單(二)。(👉 高畫質點我)

▲ 發票與收據。

▲ 全部餐點。

▲ 招牌總匯焗烤飯(奶油)。

▲ 招牌總匯焗烤飯(奶油)的挖開照。

▲ 煙燻素雞義大利麵(奶油/直條)。

▲ 煙燻素雞義大利麵(奶油/直條)的近拍特寫。

▲ 南瓜奶油濃湯,要小心燙唷!

▲ 南瓜奶油濃湯。

▲ 左:珍珠鮮奶紅(冰)/右:珍珠鮮奶綠(冰)。為塑膠杯,有附大吸管。

▲ 左:珍珠鮮奶紅(冰)/右:珍珠鮮奶綠(冰)。珍珠是波霸珍珠(大珍珠)。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