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0【中原美食】八方雲集(中壢中原店):新蔬食鍋貼、寒天真傳特調紅茶、招牌鍋貼、韓式辣味鍋貼、酸辣湯

2020/06/22 2,71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八方雲集(中壢中原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176號
📅 營業時間:11:30–22: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大熱天,完成這次專題初審後我跟另一位同學到中北路除火鍋外最後一家沒吃過的店用餐。

「八方雲集(中壢中原店)」位在中北路176號。店家賣鍋貼、水餃、湯餃、乾麵、湯麵、炒手、湯品、飲品和小菜等,為一家連鎖鍋貼水餃店。有點餐單,記得劃記桌號。價位中等,先付款 💸,有發票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冷氣開放 ❄️,餐具與醬料自取 🥢。出餐速度快,約等待 10 分鐘左右,會給震動器提醒取餐,自行取餐,用餐完畢自行放置於回收區。

我點「新蔬食鍋貼(10顆,60元)」「寒天真傳特調紅茶(35元[單品數量10顆套餐價])」;黃同學點「招牌鍋貼(10顆,55元)」「韓式辣味鍋貼(10顆,58元)」「酸辣湯(30元)」。新蔬食鍋貼是新口味的鍋貼,植物肉,口感挺不錯的,外觀有些綠綠的很好分辨,另外黃同學點的韓式辣味鍋貼外觀也會有些紅紅的,挺好區分,鍋貼加醬油最好吃!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添加其他配料!飲料方面,裡面有大顆的珍珠我都沒發現,喝到最後才發現,帶回加配綠茶喝,還不錯 😂,整體來說好吃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出中原大學校門口,順著中北路往中壢車站方向,店家位於路左。

▲ 店面。

▲ 醬料與餐具自助區。

▲ 內用空間與回收區。

▲ 內用座位。

▲ 桌面立牌(一)。

▲ 桌面立牌(二)。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震動器,用來提醒取餐的,震動+發光代表要去取餐。

▲ 韓式辣味鍋貼(10顆)。

▲ 酸辣湯。

▲ 招牌鍋貼(10顆)。

▲ 新蔬食鍋貼(10顆)。

▲ 寒天真傳特調紅茶。

▲ 醬油碟。

▲ 新蔬食鍋貼的內餡。

▲ 招牌鍋貼的內餡。

▲ 韓式辣味鍋貼的內餡。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