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6【南澳美食】小林小吃:酸辣湯餃、魯肉飯、餛飩麵

2020/06/27 1,753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宜蘭

🥟 小林小吃
🗺 位置:宜蘭縣蘇澳鎮蘇花路二段248號
📅 營業時間:未知(晚上有營業)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這次四天端午連假到宜蘭南澳爬山,幾乎整個白天都待在山上俯瞰南澳地區。天黑前才回到車上,入夜後留在南澳拍鄉道、海上的閃電秀,最後回到南澳市區吃小吃,簡單粗飽一下。由於以行政區來說蘇花公路將蘇澳與南澳兩個行政區隔開,但這些店家都是在南澳這個灣中,所以我統一都歸類於「南澳美食」這個項目中。

「小林小吃」位在蘇花路二段248號,南澳市區內蘇花公路旁。店家賣水餃、飯、麵和湯等,為一家小吃店。有點餐單,記得劃記桌號。價位中等,內用後付款 💸,無發票與收據 🧾,有內用空間,為瑞麟美而美南澳店原來的內用空間,可能白天就是早餐店用,晚上給小吃店用,冷氣開放 ❄️,餐具與醬料可自取 🥢。出餐速度快,約等待 8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

我點「魯肉飯(大,45元),就是最簡單的那種魯肉飯,白飯上頭淋上滷汁與魯肉,不過這家的魯肉有點少,自己再加了醬油增味;其他家裡成員點「酸辣湯餃(6粒,60元)「餛飩麵(55元)」。份量普通,還算可吃飽,不錯吃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位於蘇花公路(蘇花路二段/省道編號:台9線、台9丁線)旁,南澳市區內。

▲ 店側招牌,大概開到晚上 9 點多就關門休息了!南澳人潮也差不多這個時間減少,我們是最後一組客人。

▲ 店面。

▲ 點餐單自取。

▲ 內用餐桌。

▲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裡早上是美而美早餐店。

▲ 還有早餐店的價目表。

▲ 桌上也有早餐店的價目表。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魯肉飯(大)。

▲ 餛飩麵。

▲ 酸辣湯餃(6粒)。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