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6【南澳美食】南興冰店:綜合冰+冰淇淋、冰淇淋

2020/06/27 1,276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宜蘭

🍧 南興冰店
🗺 位置:宜蘭縣蘇澳鎮蘇花路二段420號
📅 營業時間:07:30–22: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南澳有兩家老冰店,建華冰店位於蘇花公路南下路旁(西側),另一家也就是南興冰店,位於蘇花公路北上路旁(東側),兩家店僅隔著一條蘇花公路相望,看網路上的敘述與資訊,兩家店基本上都是買古早味冰品,冰點項目與口感應該都是差不多的。這家店也因為是在蘇花公路東側而被劃入蘇澳鎮下,但實際上就是在南澳 😂。我們因為吃完小吃回程北上順路而選擇這家店吃冰。

「南興冰店」位在蘇花路二段248號,南澳市區內蘇花公路旁。店家賣綜合冰、牛奶冰、檸檬冰、草莓冰、百香冰、烏梅冰、巧克力冰、仙草冰、清冰和冰淇淋等,可加料(+5 元:各類果醬、巧克力醬、仙草/+10 元:紅豆、花生、綠豆、雞蛋、花生粒、玉米粒、檸檬汁、單球清冰),為一家冰品店。有點餐單,記得劃記桌號。價位中等,內用後付款 💸,無發票與收據 🧾,有內用空間,有風扇,餐具會附上 🥄。

本來想點芒果冰,但這麼晚了~芒果沒啦!所以後來我改點「綜合冰+冰淇淋(60元)」,三球牛奶冰加上一球火龍果冰淇淋,撒上紅豆、大豆與花生等配料,還有淋上一些煉乳,口感綿密!清涼消暑,好吃 😋;其他家裡成員點「綜合冰+冰淇淋(60元)」「冰淇淋(30元)」,冰淇淋的部分是隨機口味兩球,這次是牛奶+花生各一球。吃完冰就繼續順著蘇花公路北上東澳轉蘇花改至蘇澳,最後走國道五號北上回程。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拍攝方向為蘇花公路北上。

▲ 店面,有內用座位。

▲ 牆面上的冰品項與價目。

▲ 超過 60 年的製冰機,挺稀有的,冰品從右側冰櫃取出的,看起來真的超古老的。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南澳街區闖關資訊。


▲ 牆面上的一些資訊、照片和推薦狀。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綜合冰+冰淇淋 - 三球牛奶冰加上一球火龍果冰淇淋,撒上紅豆、大豆與花生等配料,還有淋上一些煉乳。

▲ 冰淇淋 - 牛奶+花生各一球。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