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9 FamilyMart 全家:媽媽煮藝-日式煎餃、鳳檸烤雞握沙拉、堅果奶x紅茶、堅果奶x綠茶

2020/06/29 1,790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微波冷凍 , 包裝飲料 , 超商美食

🛒 店家: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 媽媽煮藝-日式煎餃:熱量 177 大卡、88 公克,售價新台幣 49 元。(醬油包:熱量 7 大卡、7 公克)
🌯 鳳檸烤雞握沙拉:兩種醬料搭配烤雞,並加入蔬菜做不同包裝方式的呈現,讓商品在視覺與味覺上都有新的感受。熱量 210 大卡、126 公克,售價新台幣 60 元。
🥤 堅果奶x紅茶:香濃滑順,喝的到堅果的營養。熱量 126 大卡、300 毫升,售價新台幣 30 元(原價 35 元)。
🥤 堅果奶x綠茶:香濃滑順,喝的到堅果的營養。熱量 126 大卡、300 毫升,售價新台幣 30 元(原價 35 元)。

宵夜吃全家。這次我買的是「🌯 鳳檸烤雞握沙拉(60元)」,內有高麗菜與雞肉等配料,口感不錯 😋,份量普通,偏貴,可吃飽。另外我還買了「🥤 堅果奶x紅茶(30元)」搭配喝,淡淡的紅茶香,喝起來還有堅果的味道,挺特別的口感,很滑順,但量有點少,還不錯喝;我弟買「🥟 媽媽煮藝-日式煎餃(49元)」,共八個煎餃,附醬油包,口感不錯,份量適中,還算可吃飽。另外跟我一樣也買了「🥤 堅果奶x綠茶(30元)」來搭配喝,這是堅果奶系列的另一個口味,有紅茶跟綠茶,都挺不錯的,近期嚐鮮價只要 30 元,原來是賣 35 元。


▲ 攝影集。

▲「媽媽煮藝-日式煎餃」包裝與附的醬油包。

▲「媽媽煮藝-日式煎餃」內附木叉。

▲ 加醬油後的「媽媽煮藝-日式煎餃」。

▲「鳳檸烤雞握沙拉」包裝。

▲「鳳檸烤雞握沙拉」產品資訊。

▲ 鳳檸烤雞握沙拉。

▲ 鳳檸烤雞握沙拉。

▲ 鳳檸烤雞握沙拉。

▲ 瓶身 LOGO 與產品名稱,左:堅果奶x綠茶/右:堅果奶x紅茶。

▲ 瓶身側面之產品資訊與營養標示,左:堅果奶x綠茶/右:堅果奶x紅茶。

▲ 瓶身側面之產品資訊與營養標示(近拍更清楚),左:堅果奶x綠茶/右:堅果奶x紅茶。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