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30【內壢美食】溫鮮涼麵專賣店:舒肥嫩雞溏心蛋涼麵、舒肥嫩雞荷包蛋涼麵、茶碗蒸、檸翠鮮活綠茶

2020/06/30 2,485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溫鮮涼麵專賣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成章一街11號
📅 營業時間:10:00–14:00、17:00–20:30(週三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之前網路上注意到內壢一家涼麵店剛開幕,問同學後決定於今日考完期末考後搭車來吃,今天也是本學期內壢美食最後一次,即將進入暑假。

「溫鮮涼麵專賣店」位在成章一街11號,老闆本身是製麵商,麵攤已是 50 年老店,傳承第三代,實體店面為今年 6 月初新開幕的 ✨,涼麵麵條每天當天現做,都是自製麵條唷!店家提供各式涼麵、小菜、湯品與飲品,為一家涼麵專賣店。有點餐單,內用記得畫記桌號,價位中等,全部餐點約等 10 分鐘左右全送上,速度快。先付款 💸,有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且環境乾淨,夏日冷氣開放 ❄️,餐具可自取 🍴,尖峰時間容易客滿唷!雖然不少人是外帶。

我點「舒肥嫩雞溏心蛋涼麵(原味,90元)」,舒肥嫩雞挺讚的!溏心蛋是給一整顆剖半,另外涼麵的醬汁與麵條都挺不錯的,可口滑順!可吃飽 😋;Terry 點「舒肥嫩雞荷包蛋涼麵(蒜辣,85元)」,蒜辣的部分是淋醬,但不會很辣(同學說沒什麼感覺),另外他還點了「茶碗蒸(25元)」「檸翠鮮活綠茶(35元)」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由內壢車站走過來,柏油路上真的超炎熱的!

▲ 店面位於轉角處巷口旁,藍色招牌很醒目。

▲ 店門進來後右側為收銀台,有點餐單可自取。

▲ 內用空間,餐具在最裡面自取。

▲ 裡頭是儲藏室與工作區(廚房)。

▲ 尖峰時間內用客滿。

▲ 桌號,我們 2 桌。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收據。

▲ 茶碗蒸。

▲ 檸翠鮮活綠茶。

▲ 舒肥嫩雞溏心蛋涼麵(原味)。

▲ 舒肥嫩雞荷包蛋涼麵(蒜辣)。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