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1【平鎮美食】酷多多早午餐:B套餐、C套餐、特選紅茶

2020/07/01 825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酷多多早午餐
🗺 位置:桃園市平鎮區廣泰路236-1號
📅 營業時間:上午 6:30 - 下午 1:30(星期二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雖然是期末考週,但週三、四都沒有考科,就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不然前幾天真的好累,暑假延後感覺不是很好,主要是天氣太熱通勤很辛苦。今早到平鎮吃早午餐。

「酷多多早午餐」位在廣泰路236-1號,附近就是平興國小,今年 5/18 新開幕 ✨。店家賣漢堡、厚片、吐司、膨膨吐司、中式、蛋餅、點心、套餐和飲料等,所有餐點皆可另外加起士,一片 10 元,為一家早午餐店。有點餐單,記得劃記桌號。價位中等,內用後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不多(桌號 1~6),夏天冷氣開放 ❄️,餐具與醬料自取 🥢。送餐速度快,約 12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

我點「B套餐(100元)」,詳細為「膨膨吐司/嫩嫩蛋/脆薯/鮮蔬/特製豬排/20元飲料(特選紅茶[冰])」;我弟點「C套餐(100元)」,詳細為「膨膨吐司/嫩嫩蛋/脆薯/鮮蔬/咔啦雞腿排/20元飲料(特選紅茶[冰])」。鮮蔬就是生菜沙拉,千島沙拉醬加挺多的,膨膨吐司挺好吃的,另外脆薯也不錯,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飲料的部分,紅茶有點接近無糖。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由廣泰路轉入社區巷弄,店家位於左側。

▲ 回拍,左前方就是廣泰路,出去右轉往台1線(延平路三段)。

▲ 店面。

▲ 店家外頭的立牌有推薦的品項。

▲ 靠窗內用座位。

▲ 收銀台,裡面是工作區。

▲ 內用空間。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店家名片。(👉 高畫質點我)

▲ 特選紅茶[冰]x2。

▲ B套餐,詳細有膨膨吐司/嫩嫩蛋/脆薯/鮮蔬/特製豬排。

▲ C套餐,詳細有膨膨吐司/嫩嫩蛋/脆薯/鮮蔬/咔啦雞腿排。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