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1【埔心美食】翻白眼鬆餅Bar(楊梅埔心店):鹹味X行動式鬆餅(昏倒的雞&腸腸想你)、白眼紅茶

2020/07/01 2,515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茶飲咖啡 , 桃園

🥞 翻白眼鬆餅Bar(楊梅埔心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永美路295號
📅 營業時間:週一~四 11:00–19:00;週五 13:00–21:00;週六 10:00–18:00(週日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天氣好熱啊!就連待在家中仍然是高溫到不行!冷氣給它開下去!不然文章可一篇都生不出來了 ... 😅

「翻白眼鬆餅Bar(楊梅埔心店)」位在永美路295號,距離埔心車站挺近的,今年 5/10 新開幕 ✨。店家賣甜味X行動式鬆餅、鹹味X行動式鬆餅和兩種飲品(白眼紅茶、白眼鮮奶茶),套餐為主餐+紅茶(白眼紅茶),為一家連鎖鬆餅專賣店。有點餐單。價位中等,先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不多(3 張椅子)。現點現做,塑膠袋要 +2 元,外帶建議自備袋子,製作速度快,約 10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

我點「昏倒的雞(套餐,80元)」,這是鹹味X行動式鬆餅,詳細有「煙燻雞、玉米、美生菜、塔塔醬」,套餐附「白眼紅茶」;我弟點「腸腸想你(套餐,90元)」,這是鹹味X行動式鬆餅,詳細有「德國香腸、玉米、美生菜、蜂蜜芥末醬」,套餐附「白眼紅茶」。鬆餅是整片折半夾餡料,還算飽滿,份量剛剛好,不過德腸只有一條,肉量稍嫌少,搭配飲料可吃飽,整體來說好吃 😋,飲料的部分,紅茶茶香很重,茶味重,很讚!👍 一句話形容紅茶的好喝:「被鬆餅耽誤的紅茶店」😂。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由台1線(永美路)往北(中壢)方向,埔心車站前路右可見店家。

▲ 店招牌。

▲ 店面,內用區在右側。

▲ 價目表。

▲ 服務窗口,取餐結帳都在這。

▲ 營業時間。

▲ 內用座位不多,僅 3 張椅子。

▲ 價目表另一側有餐點參考照。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店家名片(外)。(👉 高畫質點我)

▲ 店家名片(內)。(👉 高畫質點我)

▲ 店家鬆餅是用防油紙袋包裝,沒有提供塑膠袋唷!建議自備比較好外帶。

▲ 紙袋上有標籤,可以用來識別餐點。

▲ 鹹味鬆餅,左為「昏倒的雞」,右為「腸腸想你」。

▲「昏倒的雞」其實就是「煙燻雞」。

▲「腸腸想你」其實就是「德國香腸」。

▲ 飲料杯身的標籤,都是「白眼紅茶」。

▲ 飲料杯身的 LOGO。

▲ 杯膜。

▲ 兩個人的午餐就這樣,170 元解決!(自己去買比叫外送好,不用多付錢,還能寫文章 😂,雖然外頭熱爆)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