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中壢美食】幸福廚房早午餐店(正光店):元氣套餐、經典套餐、雞塊+薯條、紅茶、豆漿

2020/07/02 1,790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幸福廚房早午餐店(正光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正光街41號
📅 營業時間:05:30–13: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週四,仍然在期末考週,但沒有課程考試在這天,所以直接放假!這次到中壢吃早午餐。順便在這篇文章慶祝萌芽悠遊網文章編號突破 2,000!🥳 這代表悠遊網已經發表超過 2,000 篇文章啦!希望大家能繼續運用本站資源讓生活更美好。

「幸福廚房早午餐店(正光店)」位在正光街41號。店家賣漢堡、三明治、吐司、厚片、丹麥、蛋餅、河粉、飲料、麵食、鐵板麵和墨西哥手捲等,有套餐可供選擇,均附 15 元飲料,套餐 +20 元享有「雞塊+薯條」,為一家早午餐店。有點餐單,記得寫桌號。價位中等,內用先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夏天冷氣開放 ❄️,餐具可自取 🥢。送餐速度很快,約 6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

我點「元氣套餐(75元)」,詳細為「嫩蛋、火腿、沙拉、蒜味麵包、雞米花、15元飲料(豆漿[中,冰])」;我弟點「經典套餐(80元)」,+20 元多點「雞塊+薯條」,詳細為「起司火腿麵包、生菜沙拉、熱狗、15元飲料(紅茶[中,冰])」。生菜沙拉給千島醬,我的則是給蜂蜜芥末醬。CP 值還不錯,可以吃飽,還不錯吃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位於轉角處。

▲ 店面。

▲ 點餐單分為內用與外帶。

▲ 收銀台,後方是工作區,有套餐及各品項之照片、價目可參考。

▲ 餐具自取區。

▲ 店門到收銀台間的空間。

▲ 內用空間。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飲料,左:紅茶(中,冰)/右:豆漿(中,冰)。

▲ 經典套餐,有起司火腿麵包、生菜沙拉(搭配千島醬)、熱狗。

▲ 套餐加 20 元享有的「雞塊+薯條」。

▲ 元氣套餐,有嫩蛋、火腿、沙拉、蒜味麵包、雞米花。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