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8【楊梅美食】哈堡堡輕食早午餐(楊新直營店):里肌豬排蛋吐司、柴燒勳雞總匯、B餐、C餐

2020/07/08 4,750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 哈堡堡輕食早午餐(楊新直營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楊新路66號
📅 營業時間:05:30–13:00(週六、日 06:00–13: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凌晨 4 點到乳姑山上,拍拍夜景跟裸眼可見彗星 C/2020 F3 (NEOWISE),但很可惜東北方都是高層雲,沒有看到這顆耀眼的彗星,我算已經刻意等候兩天依然沒拍到,覺得很遺憾,近幾天雲層不給面子,就算有設備也沒辦法拍到。

「哈堡堡輕食早午餐(楊新直營店)」位在楊新路66號,距離楊梅火車站非常近。店家賣法式吐司、熱壓吐司、高纖全麥堡、義式燉飯、滿福堡、總匯吐司、三層堡、全麥手捲、麻吉燒、義大利麵、焗烤、中式餐點、沙拉輕食、烤吐司與厚片、全麥蛋餅&河粉、咖啡、飲品和果汁等,有豪華組合餐可供選擇,均附紅茶,可加價更換飲品,選擇很多,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有點餐單,記得寫桌號。價位中等,內用先付款 💸,無發票、有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不多(最多只能坐五人),夏天冷氣開放 ❄️,餐具、醬料自取 🥢。現點現做,製作速度快,約 13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

我點「里肌豬排蛋吐司(45元)」,搭配「B餐(和風鮮蔬沙拉+飲品,49元)」,飲品為紅茶,吐司是熱壓吐司,偏小,但餡料算飽足,整體可吃飽;我弟點「柴燒勳雞總匯(60元)」,搭配「C餐(風味細薯+飲品,55元)」,柴燒勳雞總匯竟然本身有附沙拉,加上 C 餐可以吃超飽的,感覺是 CP 值很高的選項。餐點選擇很多,食物口感不錯,整體來說不錯吃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遠拍店面。

▲ 近拍店面。

▲ 櫃台上方有價目表。

▲ 收銀台旁的各種公告。

▲ 套餐。

▲ 內用空間不大,最多可以坐 5 人。

▲ 餐具、醬料(還沒擺上來,太早 XD)、菜單與畫筆自取區。

▲ 餐桌環境。

▲ 桌面立牌資訊(一)。

▲ 桌面立牌資訊(二)。

▲ 點餐單(正)。(👉 高畫質點我)

▲ 點餐單(反)。(👉 高畫質點我)

▲ 收據。

▲ 組合餐飲品為紅茶。

▲ 柴燒勳雞總匯。

▲ B餐的和風鮮蔬沙拉。

▲ C餐的風味細薯。

▲ 裝吐司的防油紙袋。

▲ 里肌豬排蛋吐司的外觀。

▲ 里肌豬排蛋吐司的內餡。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