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9【平鎮美食】美式早餐屋(平鎮廣泰店):寶貝套餐、歐式套餐、紅茶

2020/07/09 2,172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 美式早餐屋(平鎮廣泰店)
🗺 位置:桃園市平鎮區廣泰路210巷9號
📅 營業時間:06:00–13: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台灣的移動式神主牌真的很多,在平鎮就遇到有人騎乘機車直接從左側駛出,且完全不看路,他們難道以為直行車就該讓路?駕照還真的雞腿換的。現在正式放暑假囉!不過這幾天早起就為了看彗星,卻還是滿滿的雲層遮蔽,看來希望越來越渺茫了 ...

「美式早餐屋(平鎮廣泰店)」位在廣泰路210巷9號。店家賣漢堡、墨西哥捲、鐵板麵加蛋、三明治、鬆餅、冷熱飲、蛋餅、潛艇堡、沙拉、義式招牌堡、烤吐司、貝果和點心等,有超值套餐可供選擇,均附 15 元飲料,可加價更換飲品,選擇很多,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有點餐單,記得寫桌號。價位中等,內用後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餐具餐桌上自取 🥢。現點現做,製作速度快,約 10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

我點「歐式套餐(燻雞,65元)」,詳細為「燻雞披薩、生菜沙拉、起司蛋捲、飲品(紅茶,M)」,份量大可吃飽,不錯吃 😋,沙拉給很多;我弟點「寶貝套餐(60元)」,詳細為「迷你堡、薯條、玉米生菜沙拉、飲品(紅茶,M)」,迷你堡真的很迷你呢!中間夾雞塊、生菜與起司,薯條給很多,有附番茄醬,價位便宜又好吃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我們由台1線(延平路三段)轉入廣泰路,接著看到 7-11 後左入廣泰路210巷。

▲ 不久左側可見店家。

▲ 停好機車回來店家這。

▲ 店面。

▲ 超值套餐。

▲ 往店內內用空間。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內用座位。

▲ 內用環境。

▲ 餐桌上有餐具可自取。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套餐的紅茶(M)。

▲ 紅茶(M)杯身 LOGO。

▲ 寶貝套餐,有迷你堡、薯條、玉米生菜沙拉。

▲ 迷你堡特寫照。

▲ 歐式套餐,有燻雞披薩(還有總匯跟夏威夷可選)、生菜沙拉、起司蛋捲。

▲ 燻雞披薩特寫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