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0【台北美食】馬蔬蔬蔬食Pizza:經典瑪格PIZZA、奶油起司PIZZA、鄉村時蔬PIZZA、托斯卡尼G丁義大利麵、蜂蜜檸檬柚香氣泡飲

2020/07/12 485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義式料理 , 台北

🍕 馬蔬蔬蔬食Pizza
🗺 位置: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09-1號
📅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週一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經過一整天的台北行,早上去了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下午到大橋頭拍台北橋,接著轉到台北101觀景台賞景,傍晚才從台北101大樓下來,接著就步行到這家店用餐。這家店是臨時在去台北101時於捷運上找的,因為同行的同學要吃素,就找了素食餐廳,剛好他之前也吃過這家店,確認大家都沒問題就決定看完風景後且回程前在這邊吃晚餐。

「馬蔬蔬蔬食Pizza」位在莊敬路209-1號,很靠近台北101大樓,從大樓下方出發步行約要 10 分鐘才可抵達店家。店家賣開胃菜、飯類、飲品、PIZZA(8吋)、義式包包(內附小份沙拉)、麵類與套餐組合,每人低消 210 元,且禁帶外食(特別是暈食),這些規定可於菜單、店門與店家粉專查看,用餐前要注意唷!選擇多,為一家素食義式料理店。有菜單,價位偏小貴,不過個人覺得在這樣精華的商業區來說可接受,會加收清潔費 10%,內用先付款 💸,無發票、有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環境很棒,餐具與開水可自取 🥢。現點現做,需要耐心等候,因此建議有充裕時間再來享受用餐時光。有提供廁所、洗手台與 Wi-Fi。

我點「奶油起司PIZZA(8吋,230元)」;我弟點「鄉村時蔬PIZZA(8吋,230元)」;Yuki 點「經典瑪格PIZZA(8吋,230元)」「蜂蜜檸檬柚香氣泡飲(170元)」;Doris 點「托斯卡尼G丁義大利麵(220元)」。我們有在要分享盤,大家分著吃四份主餐,這樣每種口味都可以享用到,PIZZA 很香,奶油香氣撲鼻而來,披薩可以輕鬆拉出乳酪絲來,餅皮為薄片,吃起來口感很棒!另外義大利麵配醬、配料都很棒,口感也是難以忘懷,食物品質是絕對讚的,很好吃 😋,那天口很渴多喝了幾杯開水,店家提供的水也挺好喝的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招牌。

▲ 店前有騎樓。

▲ 店門。

▲ 店內用餐座位。

▲ 店內環境。

▲ 餐具、開水自取區。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若要取用開水,杯子在下方自取。

▲ 菜單(一)。(👉 高畫質點我)

▲ 菜單(二)。(👉 高畫質點我)

▲ 店家名片。

▲ 分享盤,可以向服務人員取得。

▲ 奶油起司PIZZA(8吋)。

▲ 分食後的「奶油起司PIZZA(8吋)」。

▲ 鄉村時蔬PIZZA(8吋)。

▲ 近拍「鄉村時蔬PIZZA(8吋)」。

▲ 經典瑪格PIZZA(8吋)。

▲ 近拍「經典瑪格PIZZA(8吋)」。

▲ 開水。

▲ 托斯卡尼G丁義大利麵。

▲ 近拍「托斯卡尼G丁義大利麵」。

▲ 直拍「蜂蜜檸檬柚香氣泡飲」。

▲ 橫拍「蜂蜜檸檬柚香氣泡飲」。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