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7【龍潭美食】嘟嘟33番号:照燒烤雞丼飯(附湯)、可樂餅咖哩飯(附湯)、茶貨殿17號紅茶

2020/07/18 1,522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咖哩飯 , 桃園

🍛 嘟嘟33番号
🗺 位置:桃園市龍潭區龍華路33號
📅 營業時間:06:0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下午三點到龍潭吃日式料理當作午晚餐,接著南下到新竹山區跑山,傍晚後留在山上拍星星,深夜才從山裡出來。

「嘟嘟33番号」位在龍華路33號。店家賣鮭魚料理、壽司、丼飯(附湯)、咖哩飯(附湯)、打拋(附湯)、手卷、飲品、日式涼麵和單點等,選擇多,為一家日式料理店。有點餐單,內用記得寫桌號。價位中等,內用後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夏天冷氣開放 ❄️,餐具桌面上自取 🥢。現點現做,製作速度快,約 10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

我點「可樂餅咖哩飯(附湯,140元)」「茶貨殿17號紅茶(35元)」;我弟點「照燒烤雞丼飯(附湯,150元)」「茶貨殿17號紅茶(35元)」。附湯是鮭魚味噌湯,喝的時候小心魚骨。可樂餅給兩片,白飯粒粒分明,口感還不錯,份量大,可吃很飽!丼飯配料很多,也相當豐盛!紅茶預設是無糖的,但可以請店員加糖,可以指定甜度,很好喝唷!😋 整體來說這家店挺不錯的,又開整個白天,隨時都可以來吃。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正拍店面。

▲ 側拍店面。

▲ 店門,上頭有營業時間資訊。

▲ 店門旁的鳥居裝飾。

▲ 內用空間,空間很大。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靠櫃台有一排座位。

▲ 餐點參考照。

▲ 櫃台。

▲ 點餐單在櫃台前方自取。

▲ 餐桌上有餐具可自取。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鮭魚味噌湯,小心不要被鮭魚的骨頭刺到囉!

▲ 鮭魚肉挺好吃的,湯很不錯喝。

▲ 茶貨殿17號紅茶x2,半糖。

▲ 可樂餅咖哩飯。

▲ 照燒烤雞丼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