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9【速食快餐】肯德基:大口雙拼鴛鴦餐[大阪燒無骨大口脆雞X2、椒香麻辣脆雞X4、黑糖白玉Q蛋撻X6+$18、百事可樂(小)X4]

2020/07/19 338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速食餐廳 , 外送美食 , 桃園

最近中華民國(台灣)政府為促進經濟發展發放振興三倍券,雖然很多網路外送平台都沒辦法用,但麥當勞和肯德基卻因為擁有實體店面而被排除在外,因此就有了這次的小確幸!拿一張 500 元的三倍券加上一點零錢就能讓四人吃飽一餐!真划算。這次到官方網站的「2-4人歡聚餐」分類中尋找歡聚餐,發現跟三個月前比起來多了很多新上市的歡聚餐,主要是新增了大阪燒無骨大口脆雞!感覺很不錯就點了「🍗 大口雙拼鴛鴦餐(520元)」來吃吃看!內含:「大阪燒無骨大口脆雞X2、椒香麻辣脆雞X4、黑糖白玉Q蛋撻X6+$18、百事可樂(小)X4、決勝時刻M虛寶卡X1」,其中蛋撻是我加價更換口味的,想說之前都吃原味,這次來點不一樣的,總花費為新台幣 538 元。


▲ 攝影集。

▲ 肯德基這次提前十分鐘送達,速度真的很快,從網路下單到送達不到半小時。

▲ 這次多送這個「決勝時刻M虛寶卡X1」。

▲ 椒香麻辣脆雞裝在這個防油紙袋內。

▲ 椒香麻辣脆雞(1):雞翅。

▲ 椒香麻辣脆雞(2):雞腿。

▲ 椒香麻辣脆雞(3):雞胸。

▲ 椒香麻辣脆雞(4):雞胸。

▲ 百事可樂(小)x2 俯拍。

▲ 百事可樂(小)X4。

▲ 百事可樂(小)X4。

▲「黑糖白玉Q蛋撻」外包裝盒。

▲ 黑糖白玉Q蛋撻x6。

▲ 大阪燒無骨大口脆,有兩盒。

▲ 大阪燒無骨大口脆,有一球白飯可以分食,口感很棒!搭配無骨炸雞超讚!

▲ 今天的晚餐,可以吃很飽。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