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2 FamilyMart 全家:雙醬炙燒雞排鐵板麵、健身巨巨烤雞歐姆蛋燴飯

2020/07/22 1,026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微波冷凍 , 超商美食

🛒 店家: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 雙醬炙燒雞排鐵板麵:雙醬炙燒雞排鐵板麵,蛋黃含鐵,變色屬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熱量 527 大卡、393 公克,售價新台幣 72 元。
🍱 健身巨巨烤雞歐姆蛋燴飯:運動營養師監製,高蛋白質與碳水化合物,最適合運動後的補給/迷迭香腿排搭配義式紅醬,經典熱銷歐姆蛋商品。熱量 705 大卡、486 公克,售價新台幣 85 元。

宵夜這次吃全家。這次我買的是「🍱 健身巨巨烤雞歐姆蛋燴飯(85元)」,內有青花菜、番茄泥、番茄汁、番茄、雞肉與豬肉等配料,有起司唷!醬汁搭配白飯口感佳,飽足感強!很好吃 😋,份量算大;我弟買「🍜 雙醬炙燒雞排鐵板麵(72元)」,主要有玉米、紅蘿蔔、青花菜與蛋等配料,辛香料與黑胡椒會讓整體有點偏辣,怕辣者特別注意!份量適中,可吃飽,這款跟之前出過的「經典雙醬炙燒雞排鐵板麵」有點像,應該是改良後的版本,但價格變相漲了 3 元。


▲ 攝影集。

▲「雙醬炙燒雞排鐵板麵」包裝。

▲「雙醬炙燒雞排鐵板麵」產品資訊。

▲ 雙醬炙燒雞排鐵板麵。

▲「健身巨巨烤雞歐姆蛋燴飯」包裝。

▲「健身巨巨烤雞歐姆蛋燴飯」產品資訊。

▲ 健身巨巨烤雞歐姆蛋燴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