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8【中央美食】萊客堡早午餐:法式燒肉總匯、咔啦雞腿堡、奶茶、豆漿

2020/07/28 2,345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萊客堡早午餐
🗺 位置:桃園市平鎮區中央路135號
📅 營業時間:07:00–14:30(週一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一直想來一探究竟中央大學附近的美食,但對站長來說稍微有些遠,不過由於近期已經把離埔心較近的早午餐都吃過了~暑假就跑遠一點來到中央大學側門找早午餐,這邊中央路將平鎮區與中壢區兩區劃開,靠西側是平鎮區、靠東側是中壢區,北方直接接中央大學後門。本文為本站中央美食(中央大學美食)系列美食文第一篇!

「萊客堡早午餐」位在中央路135號。店家賣漢堡、滿福堡、潛艇堡、總匯三明治、義大利麵、牛角可頌、蛋餅、法式吐司、烤吐司、麵類、輕食、飲料、美式漢堡套餐、超值套餐、法式總匯套餐和蛋捲套餐等,單點區 +40 元升級超值套餐(附脆薯及 20 元飲料),美式套餐附薯條及 20 元飲料,法式總匯套餐附法式吐司、脆薯、熱狗、歐姆薯餅、20 元飲料,蛋捲套餐附薯條、蒜香軟法、20 元飲料,為一家早午餐店。有點餐單,記得寫桌號。價位中等,內用先付款 💸,無發票、有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很多,夏日冷氣開放 ❄️。現點現做,製作速度快,約 14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店家有提供免費 Wi-Fi。

我點美式漢堡套餐「咔啦雞腿堡(99元)」,附薯條,20 元飲料選「豆漿(冰,大)」;我弟點了「法式燒肉總匯(85元)」,附法式吐司、脆薯、熱狗、歐姆薯餅,20 元飲料選「奶茶(冰,大)」。美式漢堡真的是美式!有夠大,內餡飽滿,可以吃很飽!好吃 😋,另外套餐飲料基本上可以點到大杯,覺得 CP 值挺高的,果然靠近學校價位就比較接近學生可接受的範圍~讚!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我們由民族路(市道114號)轉入中央路,左為平鎮區、右為中壢區,中央路145巷口前左側可見店家。

▲ 店面。

▲ 在繼續往前進可抵達中央大學的後門。

▲ 走道往內走就是內用空間,跟工作區、結帳區是分開的,菜單在入口(影像左側)牆面自取。

▲ 內用空間。

▲ 公告,上頭有免費 Wi-Fi 資訊。

▲ 內用區有隔開,裡頭冷氣開放很舒適。

▲ 餐桌上有衛生紙、番茄醬與芥末醬可自取。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收據。

▲ 套餐 20 元飲料,左:豆漿(冰,大)/右:奶茶(冰,大)。

▲ 咔啦雞腿堡。

▲ 咔啦雞腿堡的內餡。

▲ 咔啦雞腿堡美式漢堡套餐附的薯條。

▲ 法式燒肉總匯,法式總匯套餐有附法式吐司、脆薯、熱狗、歐姆薯餅。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