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1【梨山加油】台灣中油梨山站(直營)﹝台中和平﹞

2020/07/28 4,831 1 加油站悠遊 , 台灣 , 台中

台灣中油梨山站(直營)
🗺 位置: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中正路224號
📅 營業時間:07:00-18:00
☎️ 服務電話:04-25981393
⭕️ 油品提供:九八無鉛、九五無鉛、九二無鉛、超級柴油

「台灣中油梨山站(直營)」位於和平區梨山里中正路224號,是台中梨山山區一帶唯一的加油站,位於台8線(中橫公路)旁,靠近台7甲線(中橫公路宜蘭支線)終點,建議來此加滿油再上山或下山,才不會困在深山當中唷!附近加油站都超過 30 公里遠,台8線往花蓮要 35 公里才能到「台灣中油關原站」、台8線往台中方向要 62 公里才能到「台灣中油和平站」[道路不通]、台7甲線往宜蘭方向要 45 公里才能到「台灣中油南山站(直營)」。本站可使用中油會員卡、悠遊卡、一卡通、行動支付、(電子/第三方)支付,有提供廁所。

來這家加油站的行程非常趕,下午 5 點半左右才加油完畢回程,而且入夜前要走台14甲線翻過合歡山,真的超狂~


▲ 位置地圖。

▲ 加油站入口在台8線逆樁(下山)方向。

▲ 一旁就是台8線雙向單線道。

▲ 往下走就可以看到廁所囉!右上角可以看到鄰近加油站位置圖。

▲ 回拍加油站出口。

▲ 加油站旁的廁所,挺乾淨的。深山水資源稀少,要節約用水唷!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