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1【速食快餐】肯德基:快炒三杯歡聚同樂餐[快炒三杯卡啦雞腿堡X1、咔啦雞腿堡X1、咔啦脆雞(中辣)X4、香酥脆薯(中)X1、雙色地瓜QQ球X2、上校雞塊4塊X1、瓶裝百事可樂X1]&ㄎㄎ珍珠奶茶X1

2020/08/06 563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速食餐廳 , 外送美食 , 桃園

振興三倍券真的很香,用它來買好吃的比較敢吃貴一些。為了湊到免運費特別多買了「ㄎㄎ珍珠奶茶X1 (加購+39元)」來喝喝看,奶茶味道特別,重點是珍珠口感真的挺特別的,脆Q感?這樣形容可能還行,還算推薦。這次到官方網站的「2-4人歡聚餐」分類中尋找餐點,點了「🍗 快炒三杯歡聚同樂餐(499元)」來吃吃看!內含:「快炒三杯卡啦雞腿堡X1、咔啦雞腿堡X1、咔啦脆雞(中辣)X4、香酥脆薯(中)X1、雙色地瓜QQ球X2、上校雞塊4塊X1、瓶裝百事可樂X1」,漢堡有兩個,切開就能分給四個人吃,各種脆薯、地瓜QQ球、雞塊、肉塊都在盒內可以分享,很不錯,好吃 😋。


▲ 攝影集。

▲ 快炒三杯歡聚同樂餐 & 加購的ㄎㄎ珍珠奶茶。

▲ 雙色地瓜QQ球(其中一份)。

▲ 給雞塊沾的糖醋醬。

▲ 快炒三杯卡啦雞腿堡 & 咔啦雞腿堡的包裝。

▲ 瓶裝百事可樂。

▲ ㄎㄎ珍珠奶茶包裝。

▲ 分享盒內有雙色地瓜QQ球X1、上校雞塊4塊、香酥脆薯(中)與咔啦脆雞(中辣)。

▲ 快炒三杯卡啦雞腿堡。

▲ 切開的快炒三杯卡啦雞腿堡。

▲ 咔啦雞腿堡。

▲ 切開的咔啦雞腿堡。

▲ ㄎㄎ珍珠奶茶有添加冰塊,珍珠沉澱下去了!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