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3【瑞穗美食】新哥平價牛排.火鍋(瑞穗店):沙朗牛排、鄉村脆皮雞排、鐵板麵

2020/08/07 996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牛排 , 花蓮 ,

🥩 新哥平價牛排.火鍋(瑞穗店)
🗺 位置: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南路一段11號
📅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2020 花東海岸山脈第一高峰行」DAY 1,由於哈格比颱風的關係將行程順延,但實際上是颱風最靠近台灣時南下,這也是為了讓我們能夠順利在最後幾天選一天最佳天氣爬海岸山脈第一高峰(新港山/麻荖漏山),第一天就是走走縱谷的郊山,爬了第二座山就天黑了!第三座摸完後順路到瑞穗找晚餐吃,剛好牛排館比較晚打烊,是爬山爬很晚最佳的選擇。

「新哥平價牛排.火鍋(瑞穗店)」位在中正南路一段11號,很靠近瑞穗車站,瑞穗市區舊台9線旁。店家賣牛排、豬排、雞排、魚排、火鍋與單點等,提供白飯、飲料、冰淇淋可自取,為一家牛排館。有點餐單,點完餐後結帳。內用先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兩層樓空間,座位很多,夏日冷氣開放 ❄️。現點現做,製作速度,約 12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

我點「鄉村脆皮雞排(180元)」,鐵板麵麵條偏細,不過份量很夠,可吃飽!雞排肉也好吃,補充體力的好選擇;其他家裡成員還點了「沙朗牛排(180元)」「鐵板麵(90元)」。飲料有冷飲(蜂蜜綠茶、雀巢檸檬茶)與熱飲(咖啡、可可、熱水等),冰淇淋有四種口味,玉米濃湯在二樓可自取,不過當天太晚去已經喝完。整體來說餐點好吃 😋,CP 值很高。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夜間的瑞穗市區,右側是花蓮縣政府警察局鳳林分局瑞穗分駐所,對面就是店家所在位置。

▲ 台9線主要道路旁,很容易找到。

▲ 側招牌。

▲ 今天缺錢,有營業。營業時間資訊。

▲ 店門廣角照。


▲ 內用座位。

▲ 餐具、飲料、白飯自取區。

▲ 有廁所唷!

▲ 內用環境。

▲ 冰淇淋自取區。

▲ 有四種口味可以挖。

▲ 通往二樓的樓梯。

▲ 二樓也有不少座位。

▲ 玉米濃湯在二樓樓梯口旁,不過接近打烊時間已經沒有供應。

▲ 回一樓。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蜂蜜綠茶,免費無限暢飲。

▲ 餐點附的餐包,有四個。

▲ 餐包內有奶油。

▲ 沙朗牛排。

▲ 鐵板麵。

▲ 鄉村脆皮雞排。

▲ 冰淇淋,芒果口味。

▲ 若吃不夠飽,店家有提供白飯可無限盛取來吃!很棒呢~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