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4【瑞穗美食】阿隆羊肉爐(瑞穗店):肉絲炒飯、肉絲炒麵

2020/08/07 2,255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花蓮 ,

🍜 阿隆羊肉爐(瑞穗店)
🗺 位置: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南路一段7號
📅 營業時間:11:00–23: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2020 花東海岸山脈第一高峰行」DAY 2,由於哈格比颱風的關係,第二天天氣仍然不是很好,有陣雨,爬山有些痛苦,主要目標又要延後了!必須找最佳天氣爬海岸山脈第一高峰(新港山/麻荖漏山),因此暫定延後至第三天,第二天就是走走縱谷的郊山,中午從玉里繞回瑞穗,剛好可以找午餐,吃飽就直接要去探花64線(瑞港公路)囉!這家店剛好在前一天晚餐隔壁而已,兩家店的 LOGO 很神似,昨天那一家有牛角,這家則是羊角,很有意思。

「阿隆羊肉爐(瑞穗店)」位在中正南路一段7號,很靠近瑞穗車站,瑞穗市區舊台9線旁。店家賣意麵、燴飯、炒飯、羊肉爐、湯、小菜、白飯和飲品等,為一家小吃店。無點餐單,直接看價目表跟店員告知點餐。內用後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環境乾淨,夏日冷氣開放 ❄️。現點現做,製作速度快,約 10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

我點「肉絲炒飯(70元)」;其他家裡成員還點了「肉絲炒麵(70元)。簡單吃個粗飽,口感還不錯,好吃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側招牌。

▲ 牛排館跟羊肉爐兩家店中間掛著一個超大的空虎頭蜂窩展示。

▲ 價目表。

▲ 餐具自取區。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有提供廁所,飲品、酒類在冰箱內自取。

▲ 店內有電視。

▲ 店家名片。

▲ 肉絲炒飯。

▲ 肉絲炒飯。

▲ 肉絲炒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