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4【瑞穗美食】茶舍(瑞穗店):多多冰沙、百香冰沙、綠豆牛奶冰沙

2020/08/08 1,322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茶飲咖啡 , 花蓮 ,

🥤 茶舍(瑞穗店)
🗺 位置: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北路一段10號
📅 營業時間:09:0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2020 花東海岸山脈第一高峰行」DAY 2,吃完附近的炒飯後相當口渴,於是就走到這家飲料店買冰沙啦!這樣也能應付高溫的夏日!

「茶舍(瑞穗店)」位在中正北路一段10號,很靠近瑞穗車站,瑞穗市區舊台9線旁。店家賣喫茶、風味多多、鮮果茶、養生熱茶、鮮果原汁風味茶、風味冰沙、風味奶香、研磨咖啡、QQ奶香、QQ奶凍、拿鐵、風味氣泡等系列飲品,為一家飲料店。無內用空間,僅供外帶,可調整冰量(多冰/正常/少冰/微冰/去冰/完冰)與甜度(多糖/正常/少糖/半糖/微糖/無糖)。有價目表可供參考,先付款 💸,價格中等,現點現做大約 3~6 分鐘完成。

我點「多多冰沙(重量杯,45元)」;其他家裡成員還點了「百香冰沙(重量杯,45元)「綠豆牛奶冰沙(重量杯,50元)」。我的多多冰沙有倒入三杯養樂多,搭配冰沙好好喝,冰溶化後變成多多飲,也是很好喝!😋 重量杯可以喝很久,我喝到晚上才喝完畢。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旁就是台9線(往北方拍攝)。

▲ 店面。

▲ 價目表。(👉 高畫質點我)

▲ 店前立牌。

▲ 一般杯(700cc)與重量杯(900cc)。

▲ 一旁的 LOGO 與飲料杯容量。

▲ 上方價目表。

▲ 杯膜。

▲ 杯身與瑞穗車站,左:多多冰沙(重量杯)/中:百香冰沙(重量杯)/右:綠豆牛奶冰沙(重量杯)。

▲ 杯身標籤與瑞穗車站,左:多多冰沙(重量杯)/中:百香冰沙(重量杯)/右:綠豆牛奶冰沙(重量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