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4【玉里美食】玉里麵好味道美食:肉燥玉里湯麵、古早味玉里乾麵、牛肉湯拉麵、油豆腐、豆干

2020/08/08 1,309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花蓮 ,

🍜 玉里麵好味道美食
🗺 位置:花蓮縣玉里鎮光復路101之1號
📅 營業時間:10:30–22: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2020 花東海岸山脈第一高峰行」DAY 2,從秀姑巒溪旁的花64線(瑞港公路),抵達太平洋邊的台11線(花東海岸公路),接著一路往南接台30線(玉長公路)繞回來,完成第二天的行程,回玉里休息吃晚餐。本來要吃隔壁店的,結果他們已經打烊就改吃這家店了!

「玉里麵好味道美食」位在光復路101之1號,距離玉里車站不遠,玉里市區內。店家賣玉里麵、拉麵、白麵、米粉、米苔目、飲料、飯類、湯類、牛肉湯麵、餛飩、肉類拼盤和滷味拼盤等,麵類大碗 +10 元,為一家小吃店。有點餐單,記得畫記桌號。內用後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環境乾淨,夏日冷氣開放 ❄️。現點現做,製作速度超快,約 5 分鐘左右餐點一次全送上。

我點「牛肉湯拉麵(70元)」;其他家裡成員還點了「肉燥玉里湯麵(50元)「古早味玉里乾麵(50元)」「油豆腐(30元)」「豆干(20元)」。可以吃飽,口感棒,很好吃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遠照。

▲ 店面近照。

▲ 外帶餐具。

▲ 內用環境。

▲ 內用空間。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餐桌上有內用餐具、醬料與調味料可自取。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肉燥玉里湯麵。

▲ 古早味玉里乾麵。

▲ 牛肉湯拉麵。

▲ 油豆腐+豆干。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