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6【南澳美食】非吃布蛤:咖哩豬排飯、咖哩雞排飯、酥炸雞腿飯、滷香排骨飯、牛奶雪花冰、花生雪花冰、芒果雪花冰、巧克力雪花冰

2020/08/08 1,61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冰品甜品 , 咖哩飯 , 宜蘭 ,

🍛 非吃布蛤
🗺 位置:宜蘭縣蘇澳鎮蘇花路二段238號
📅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週三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2020 花東海岸山脈第一高峰行」DAY 4,前一天爬海岸山脈最高峰(新港山/麻荖漏山),太辛苦這天只簡單摸了一顆基石,就整路拍縱谷內的公路北返,下午就由花蓮一路北返,預計傍晚 5 點前可到南澳,結果果然差不多 4 點 50 分到,由於太早到店家尚未開店,就先去繞了一下宜56線,拍完公路再折返回南澳市區用餐。

「非吃布蛤」位在蘇花路二段238號,南澳市區內。店家賣海鮮鍋燒湯、飯食、義大利麵、鮮湯、火鍋、炸物、冷熱飲和雪花冰等,為一家小吃、冰品店。有點餐單,記得畫記桌號。內用先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環境乾淨,裝潢得很好看,夏日冷氣開放 ❄️。現點現做,製作速度慢,約 35 分鐘左右主餐餐點才送完,不過冰品製作速度快很多,10 分鐘左右就送完了!

主餐方面:我點「咖哩豬排飯(95元)」;其他家裡成員還點了「咖哩雞排飯(90元)「酥炸雞腿飯(100元)」「滷香排骨飯(90元)」。我的主餐有白飯、咖哩、豬排、薯餅、花枝丸、鮮菇燴絲瓜和荷包蛋,可以吃飽,口感不錯,好吃 😋。另外我們吃完主餐後還點了雪花冰:我點「巧克力雪花冰(60元)」;其他家裡成員還點了「牛奶雪花冰(60元)「花生雪花冰(60元)」「芒果雪花冰(60元)」。雪花冰入口即化,口感綿密,每個口味都很好吃!不會很快融化,慢慢吃就好。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台9線&台9丁線(蘇花公路)向南,店家位於路左。

▲ 台9線&台9丁線(蘇花公路)向北,店家位於路右,在往南澳車站路口前。這天因為日本西之島火山灰的影響天空有點霧霾。

▲ 店面。

▲ 營業時間資訊。

▲ 點餐單在內部櫃檯自取。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內用空間。

▲ 餐具自取區,店家有提供免費 Wi-Fi。

▲ 外頭的看門黑狗。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滷香排骨飯。

▲ 咖哩雞排飯。

▲ 咖哩豬排飯。

▲ 酥炸雞腿飯。

▲ 花生雪花冰。

▲ 芒果雪花冰。

▲ 牛奶雪花冰。

▲ 巧克力雪花冰。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