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8【速食快餐】肯德基:上校原味脆腿堡套餐X4[上校原味脆腿堡X4、香酥脆薯(中)X4、百事可樂(中)X4]&原味蛋撻禮盒[原味蛋撻X6]

2020/08/12 1,138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速食餐廳 , 外送美食 , 桃園

肯德基很方便,在網路上就可以預訂外送,還能在自家門口直接交易給現金,每次都很準時,所以個人覺得這樣的價位值得這樣的服務。這次改買個人餐,為了湊到免運費特別多買了「原味蛋撻禮盒 (加購+155元)」,基本上就是肯德基的主打原味蛋撻 6 個,一直以來都很好吃!有人還形容肯德基是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這次到官方網站的「個人餐」分類中的「99超雞省套餐」尋找餐點,點了「🍗 上校原味脆腿堡套餐(99元X4=396元)」來吃吃看!內含:「上校原味脆腿堡X4、香酥脆薯(中)X4、百事可樂(中)X4」,四份給四個人吃,漢堡內夾有番茄、美乃滋、上校原味脆腿,雖然內餡不多,看起來有些小,但很不錯吃 😋,+加購的蛋撻就可以吃飽了!


▲ 攝影集。

▲ 可樂用兩個紙袋裝,上校原味脆腿堡套餐X4都裝在一個紙袋中,另外蛋撻禮盒是獨立一盒。

▲ 原味蛋撻禮盒。

▲ 內含經典原味蛋撻X6。

▲ 百事可樂(中)共有四杯。

▲ 杯身。

▲ 香酥脆薯(中)X4。

▲ 上校原味脆腿堡X4的包裝。

▲ 上校原味脆腿堡。

▲ 上校原味脆腿堡的內餡。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