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埔心美食】台灣味-甜不辣鹽酥雞香雞排:香雞排(不切)

2020/08/12 852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街邊攤販 , 桃園

🥡 台灣味-甜不辣鹽酥雞香雞排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文化街258號
📅 營業時間:大概下午 4 點~凌晨 0 點(猜測)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突然想到一段時間沒吃香雞排,就跟我弟出門看看埔心街上有沒有攤位還在賣香雞排,果然在文化街找到這個傳統宵夜攤位,晚上十一點左右都還有開,猜測應該營業到凌晨左右。

「台灣味-甜不辣鹽酥雞香雞排」位在文化街258號,靠近四維形象商圈。攤家賣玉米、青椒、高麗菜、甜不辣、鹽酥雞、香雞排、貢丸、花枝丸、四季豆、豬血糕、豆皮、豆干等宵夜美食,雞排原價 55 元,不切特價 50 元,為一家小吃攤位。無點餐單,直接告知老闆要的餐點,價位便宜,取餐付款 💸,無發票、收據 🧾。無內用空間,僅外帶。現點現做,製作速度快,我們等約 8 分鐘。

我和我弟各點一份「香雞排(不切,50元)」,總花費新台幣 100 元。香雞排挺大片的,外皮酥脆,不錯吃 😋,這種宵夜比較油膩,但一段時間吃一次還是挺爽的,雖然咬幾口就有點膩,但一開始幾口實在是太香了!還沒開始吃香味就飄散開來了~偶而買個快樂也不錯。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攤位廣角照。

▲ 側招牌,夜間文化街不少類似的宵夜店,不過要開到這麼晚的應該就屬傳統攤位比較有辦法,連鎖的大概都結束營業了!

▲ 雞排不切可以省 5 元唷!

▲ 外帶,有提供塑膠袋。

▲ 兩份不切的雞排。

▲ 裝雞排的防油紙袋。


▲ 一整片的雞排。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