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3 FamilyMart 全家:懷舊茶滷排骨便當、日式溫泉蛋烏龍涼麵

2020/08/14 1,308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微波冷凍 , 超商美食

🛒 店家: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 懷舊茶滷排骨便當:熱量 699 大卡、445 公克,售價新台幣 85 元。
🍜 日式溫泉蛋烏龍涼麵:使用烏龍專用麵粉,搭配使用整顆溫泉蛋,滑順半熟蛋黃口感,與麵體攪拌後散發濃郁蛋香。熱量 485 大卡、307 公克,售價新台幣 69 元。

宵夜這次吃全家。這次我買的是「🍜 日式溫泉蛋烏龍涼麵(69元)」,內有附羅勒葉、溫泉蛋、醬汁包、調味粉包,溫泉蛋還是一顆完整的蛋,自己剝殼後將溫泉蛋倒入麵中即可享用!缺點時包裝油油的很難撕開。份量適中,好吃 😋;我弟買「🍱 懷舊茶滷排骨便當(85元)」,比起涼麵份量多很多,還有肉可以吃,有豬肉、高麗菜、油菜、紅蘿蔔等配料。


▲ 攝影集。

▲「懷舊茶滷排骨便當」包裝。

▲「懷舊茶滷排骨便當」產品資訊。

▲「懷舊茶滷排骨便當」包裝側面。

▲ 懷舊茶滷排骨便當。

▲「日式溫泉蛋烏龍涼麵」包裝。

▲「日式溫泉蛋烏龍涼麵」產品資訊。

▲「日式溫泉蛋烏龍涼麵」附溫泉蛋、醬汁包、調味粉包。

▲ 溫泉蛋是整顆完整的,自己剝殼後倒入麵中。

▲ 撒上調味粉就可以享用囉!我自己習慣只加一點調味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