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5【埔心美食】PIZZA HUT 必勝客(楊梅埔心店):大厚和風章魚燒、大厚鐵板牛柳、薯星星15顆

2020/08/15 1,705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美式料理 , 義式料理 , 披薩 , 桃園 ,

🍕 PIZZA HUT 必勝客(楊梅埔心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永美路100號
📅 營業時間:11:00–22: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下午三點天空黑的像火山爆發後那樣,雷雨胞發展得非常好,一下子雷電交加,數百次的雷聲與閃電在接下來的一小時,房子沒開燈的地方就像鬼屋一樣閃個不停,暴雨在雷聲中也降了下來,低窪處很快就積水了!這是今天下午的一場暴風雨。幸好下午五點雨完全停歇,就能網路預訂披薩,到店取餐買大送大真的棒!

「PIZZA HUT 必勝客(楊梅埔心店)」位在永美路100號。店家賣大比薩、個人比薩、義大利麵、起司捲、樂享拼盤和樂享點心,選擇多,為一家連鎖披薩店。有點餐單,價位中等偏小貴,外帶可到店取餐付款 💸,有發票 🧾,無內用空間,會詢問要多少辣椒包。網路預先訂餐,指定時間到店報會員電話號碼,確認會員姓名後馬上可取得餐點!服務很不錯。

這次網路訂購到店外帶,享有「單點買大送大送好禮」!點兩個大披薩,分別是:「🍕 大厚和風章魚燒」有章魚、魷魚、甜不辣、青椒、海苔、洋蔥、美乃滋、照燒醬、芝麻、柴魚;「🍕 大厚鐵板牛柳」有鮮嫩牛肉(紐西蘭牛肉)、青椒、洋蔥、蘑菇、黑胡椒醬。以價高者計算,因為和風章魚燒比較貴,最後是算 660 元,用會員點數 -300 點抵 150 元,所以結算完為 510 元,剛好可用面額 500 元的三倍券 + 10 元硬幣。這次跟上次一樣有送一份「⭐️ 薯星星15顆」,店家有附上番茄醬,搭配起來很好吃。吃後覺得兩個披薩都很好!口感很棒!餡料、醬料和風章魚燒比較多。當然以個人喜好來說我偏好大厚鐵板牛柳。大披薩預設切成 10 等分,四個人吃兩個大披薩一人可分 5 片,可以吃非常飽 😋,一般來說吃 4 片就飽了!剩 1 片可當宵夜。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披薩盒與裝薯星星的紙袋。

▲ 薯星星15顆。

▲ 左:大厚和風章魚燒/右:大厚鐵板牛柳。

▲ 大厚和風章魚燒。

▲ 大厚和風章魚燒。

▲ 大厚鐵板牛柳。

▲ 大厚鐵板牛柳。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