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0 FamilyMart 全家:大口法式奶油起司雞排飯糰、統一阿華田巧克力麥芽牛奶

2020/08/20 2,403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微波冷凍 , 包裝飲料 , 超商美食

🛒 店家: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 大口法式奶油起司雞排飯糰:熱量 326 大卡、185 公克,售價新台幣 45 元。
🥛 統一阿華田巧克力麥芽牛奶:含阿華田研發"Ovo-Vita"營養麥芽配方。熱量 197 大卡、290 毫升,售價新台幣 28 元。

宵夜吃全家!這次買的「🍙 大口法式奶油起司雞排飯糰(45元)」其實 2019 年買過,但包裝與內容物有點小改版,價格沒變但稍微縮水了!口感很不錯,但雞排肉有點柴,是唯一的敗筆,稍有飽足感,整體來說挺好吃的。剛好飯糰搭配指定飲料只要 59 元,因此就買「🥛 統一阿華田巧克力麥芽牛奶(28元)」來喝,基本上就是巧克力牛乳,口感滑順,甜甜的很好喝 😋。


▲ 攝影集。

▲「大口法式奶油起司雞排飯糰」包裝。

▲「大口法式奶油起司雞排飯糰」產品資訊。

▲ 大口法式奶油起司雞排飯糰。

▲「統一阿華田巧克力麥芽牛奶」瓶身 LOGO 與產品名稱。

▲「統一阿華田巧克力麥芽牛奶」瓶身另一側的插圖。

▲「統一阿華田巧克力麥芽牛奶」瓶身側面之產品資訊與營養標示。

▲「統一阿華田巧克力麥芽牛奶」瓶身上半部印刷。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