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2【埔心美食】達美樂(楊梅新農店):超級夏威夷大披薩、厚切培根燻雞大披薩、1.25L可樂1瓶

2020/08/25 1,604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美式料理 , 義式料理 , 披薩 , 桃園 ,

🍕 達美樂(楊梅新農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二段220號
📅 營業時間:11:0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苗栗北返,在高速公路上直接用 4G 上網訂披薩,看著披薩完成可外帶,我們也快下高速公路了!順路就能到店付款取貨相當方便!

「達美樂(楊梅新農店)」位在新農街二段220號。店家賣大披薩、小披薩、義大利麵、義大利麵、可樂飲料和炸物點心,披薩有手拍鬆軟餅皮、珍珠滋心餅皮、帕瑪滋心餅皮、巧達滋心餅皮、雙層薄脆吉心餅皮、薄脆餅皮和紐約餅皮(限黑糖珍珠披薩),選擇多,為一家連鎖披薩店。有 DM,價位中等偏小貴,外帶可到店取餐付款 💸,有發票 🧾,有內用空間。網路預先訂餐,可查看時程,標示「可外帶」時到店馬上可取得餐點!服務好。

這次網路預訂外帶買大送大,共花費 630 元:「🍕 超級夏威夷大披薩」,手拍鬆軟/正常起司/正常披薩醬/切12片;「🍕 厚切培根燻雞大披薩」,手拍鬆軟/正常起司/正常披薩醬/切12片。前者餡料有蝦仁、火腿、鳳梨、玉米。後者餡料有厚切培根、燻雞絲、青椒、洋蔥、玉米。這次不知道為何兩款披薩吃起來有點乾,口感不是這麼好,可能選錯口味了~另外因為網路訂購滿 399 元,因此享有專屬滿額贈品 1 份,我們選「1.25L可樂1瓶」。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兩盒披薩盒 + 1.25L可樂1瓶。

▲ 披薩盒。

▲ 側邊有披薩標籤,右邊這個是厚切培根燻雞大披薩。

▲ 左邊的是超級夏威夷大披薩。

▲ 左:超級夏威夷大披薩/右:厚切培根燻雞大披薩。

▲ 超級夏威夷大披薩。

▲ 超級夏威夷大披薩。

▲ 厚切培根燻雞大披薩。

▲ 厚切培根燻雞大披薩。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