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7【中央美食】萊姆斯早餐店:大咔啦雞腿蛋堡、日式黃金雞排總匯、薯餅、茉香奶綠、紅茶

2020/08/27 3,547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萊姆斯早餐店
🗺 位置:桃園市平鎮區中央路125號
📅 營業時間:07:00–14: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一睡就睡到中午,生理時鐘又壞掉了~不過中央這邊的早午餐普遍都開到下午兩點,所以還來得及去吃。

「萊姆斯早餐店」位在中央路208號。店家賣漢堡、三明治、蛋餅、薄片、厚片、總匯、乳酪餅、單點、飲料和套餐等,飲料分小杯、中杯與大杯,為一家早午餐店。有點餐單,記得畫記桌號。內用後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非常多,夏日冷氣開放,很涼 ❄️。現點現做,製作速度普通,約 17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有提供免費 Wi-Fi 與廁所。

我點「大咔啦雞腿蛋堡(60元)」「茉香奶綠(小,去冰,15元)」;我弟點了「日式黃金雞排總匯(65元)」「薯餅(15元)」「紅茶(小,去冰,15元)」。飲料去冰還是會有一些冰塊。漢堡很大,可吃飽,肉質口感有點乾、柴,少量生菜,口感不太好,猜測冷凍太久。總匯的肉感覺口感比較好些。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位於中央路119巷巷口右側轉角處。

▲ 店前空間挺大,可停放腳踏車、機車。

▲ 店面。

▲ 今日特價左側。

▲ 今日特價右側。

▲ 工作區在外頭,上方有價目表,點餐單在櫃檯旁自取。

▲ 內用空間很大,座位多。

▲ 內用座位。

▲ 有兩台大電視。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紅茶(小,去冰)。

▲ 茉香奶綠(小,去冰)。

▲ 裝薯餅的紙袋。

▲ 薯餅。

▲ 日式黃金雞排總匯。

▲ 大咔啦雞腿蛋堡。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