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9【速食快餐】肯德基:快炒三杯雙人餐X2[快炒三杯卡啦雞腿堡X2、紐奧良烤腿堡X2、香酥脆薯(中)X2、勁爆雞米花(大)X2、上校雞塊4塊X2、百事可樂(中)X4]

2020/08/30 619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速食餐廳 , 外送美食 , 桃園

方便的肯德基~在網路上就可以預訂外送,還能在自家門口直接交易給現金,每次都很準時,這次還提早十幾分鐘到呢!個人覺得這樣的價位值得這樣的服務。這次到官方網站的「多人餐」分類中的「2-4人歡聚餐」尋找餐點,點了「🍗 快炒三杯雙人餐(299元 X 2 = 598元)」來吃吃看!內含:「快炒三杯卡啦雞腿堡X2、紐奧良烤腿堡X2、香酥脆薯(中)X2、勁爆雞米花(大)X2、上校雞塊4塊X2、百事可樂(中)X4」,雙人餐點兩份給四個人吃,這次特別點看看紐奧良烤腿堡,添加獨家紐澳良風味醬、番茄、生菜與美乃滋,微辣,不錯吃。另外,快炒三杯卡啦雞腿堡也很好吃!三杯杏鮑菇風味醬汁搭配經典的咔啦雞腿排,一樣微辣,口感佳。


▲ 攝影集。

▲ 可樂以外的餐點都裝在紙盒內。

▲ 可樂裝在紙袋內。

▲ 開盒後可看到雙人餐的快炒三杯卡啦雞腿堡、紐奧良烤腿堡、香酥脆薯(中)、勁爆雞米花(大)與上校雞塊4塊。

▲ 可樂是百事可樂,一個紙袋裝兩杯。

▲ 有附紙吸管。

▲ 快炒三杯卡啦雞腿堡。

▲ 快炒三杯卡啦雞腿堡。

▲ 紐奧良烤腿堡。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