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2【霧峰美食】晨家早午餐mornhome-霧峰店:香嫩燻雞餐、香嫩燻雞餐

2020/09/07 5,908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台中 ,

🥐 晨家早午餐mornhome-霧峰店
🗺 位置: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199號
📅 營業時間:06:00–14: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2020逆時鐘環島機車行」DAY1,由桃園南下皆走台3線,清晨在家裡先吃了些東西,沿途順路拍了台3線與不順路拍了苗65線後就直接殺到台中霧峰吃早午餐!吃飽再上路,繼續往第一天目的地嘉義市前進。

「晨家早午餐mornhome-霧峰店」位在中正路1199號。店家賣特選米穀漢堡、吐司、經濟套餐、飲品、新鮮現打、首選蛋餅、單點、炸物、現煮麵、帕里尼套餐和精選套餐等,早午餐早上 9 點後供應,套餐內含 20 元飲品,可選冰或溫的紅茶、綠茶與冬瓜茶,為一家早午餐店。有菜單,劃記後至櫃台點餐。內用先付款 💸,有收據、無發票 🧾,有內用空間,座位非常多,夏日冷氣開放 ❄️。製作速度快,約 10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有提供廁所供客人使用。

我點「香嫩燻雞餐(175元)」,詳細為「焗烤培根燻雞長棍、沙拉、滑蛋、唐揚炸雞、德式香腸、飲品(冰紅茶)」;我弟點了「濃郁牛角餐(170元)」,詳細為「燻雞火腿起司牛角、沙拉、滑蛋、帶皮薯塊、德式香腸、飲品(冰紅茶)」;飲品 20 元,我們都選「冰紅茶」。沙拉有添加起司粉,有給番茄醬,唐揚炸雞酥脆好吃!餐點份量大、口感好,很好吃 😋,可吃很飽!很棒的大份量早午餐!👍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位於霧峰市區中。

▲ 一旁就是德維西街。

▲ 外頭的立牌,早上有做好的三明治可以直接選購。

▲ 不過現在已經 9 點,三明治看來賣完了!

▲ 內用空間很大,座位很多。

▲ 醬料、餐具自取。

▲ 櫃台。

▲ 點餐單(一)。(👉 高畫質點我)

▲ 點餐單(二)。(👉 高畫質點我)

▲ 收據。

▲ 套餐飲品 - 冰紅茶X2,大概是中杯的份量。

▲ 早午餐套餐看起來就是大份量,吃得很滿足。

▲ 濃郁牛角餐,有燻雞火腿起司牛角、沙拉、滑蛋、帶皮薯塊、德式香腸。

▲ 香嫩燻雞餐,有焗烤培根燻雞長棍、沙拉、滑蛋、唐揚炸雞、德式香腸。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