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2【嘉義美食】初食拉麵:法式藍帶豬排精緻套餐、迷迭香煎雞排精緻套餐

2020/09/08 2,493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嘉義市 ,

🍜 初食拉麵
🗺 位置:嘉義市西區西門街153號
📅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週二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2020逆時鐘環島機車行」DAY1,晚上來到嘉義市休息,入住旅館後出來吃晚餐,隨便搜尋一下 Google 地圖後找到這家店,感覺挺不錯就來用餐了!隔天要繼續往南前進屏東,因為是走靠山的道路南下,才保留整整一天來跑行程。

「初食拉麵」位在西門街153號。店家賣拉麵、精緻套餐、火鍋、義大利麵、麵食和單點等,每人低消 60 元,為一家日式料理店。餐桌上有點餐單,劃記後至櫃台點餐。內用先付款 💸,無收據、發票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夏日冷氣開放 ❄️。製作速度快,約 18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點餐後會給飲料杯,內用飲料免費暢飲!有冬瓜茶跟高山青茶。

我點「法式藍帶豬排精緻套餐(150元)」,這家店的料理似乎大量添加美乃滋,口味偏重,分量很大以我自己來說吃到有點過飽,不過以這樣的價位來說 CP 值真的高,還有很不錯的用餐環境,店員服務態度也很好;我弟點了「迷迭香煎雞排精緻套餐(130元)」,本來不是點這個,店員告知食材沒了才更換。飲料不管是冬瓜茶還是青茶都偏甜,但我喜歡 😋,如果可以接受大份量且口味偏重的餐點,這家是不錯的選擇!👍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開在嘉義市區內,相當靠近嘉義車站。

▲ 店面。

▲ 門口可以停放機車,不過我們是從旅館步行過來不需要停車。

▲ 店內往店門拍攝。

▲ 內用環境。

▲ 內用飲料,有冬瓜茶跟高山青茶。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店家名片。

▲ 裝內用飲料的玻璃杯,結帳後會給。

▲ 法式藍帶豬排精緻套餐。基本上跟定食很像,有白飯、小菜、湯等 ... 相當豐盛。

▲ 迷迭香煎雞排精緻套餐。雞排肉真的不賴~吃很飽。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