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4【關山美食】關山便當:關山便當、焢肉便當

2020/09/09 733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快餐便當 , 台東 ,

🍱 關山便當
🗺 位置:台東縣關山鎮和平路83號
📅 營業時間:08:30–20: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2020逆時鐘環島機車行」DAY3,第三天本來預計要直達玉里的,但天候不佳且山區路況差,導致我們在海岸山脈西側的公路上自摔,路面上薄博一層的泥水是機車失控的關鍵,雖然速度不快還是造成多處擦挫傷,緊急更換路線直達關山找住宿,幸好緊急應變夠快才讓我們得以接續後面的行程,晚上就到這家便當店用餐,吃飽再買藥、食物回住宿點。

「關山便當」位在和平路83號,靠近關山車站,創立於 1970 年,早年是在關山火車站月台販賣,採用關山鎮特產良質米盛裝於傳統木製飯盒內,且堅持搭配客家傳統菜脯及梅干菜等傳統做法,風味獨特值得來品嘗看看!店家賣雞腿便當、雞排便當、魚排便當、牛肉便當、關山便當、排骨便當、焢肉便當、書包便當,為一家便當店。直接向櫃台點餐,如果還沒想好口味,可以先告知要幾個便當,他們可以先做節省時間。取餐付款 💸,無收據、發票 🧾,有內用空間,環境乾淨。現點現做,製作速度快,約 3 分鐘內就可以拿到熱騰騰的便當囉!

當天比較晚去吃飯,所以只剩三款便當,我就選「焢肉便當(85元)」;我弟則是選了「關山便當(75元)。當天因為受傷的關係、心理狀態很特殊,肚子真的特別餓,便當吃起來格外美味,一段時間沒吃木盒便當了!本來北部還有不少店家採用的,隨著時間過去一家家倒了~很多人沒辦法接受這種便當,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吃!😋 分量適中,可吃飽。米飯不賴,推薦!👍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剛好位於轉角處,晚上 7 點半來可以獨享用餐空間。

▲ 店門,關山晚上就沒什麼人了~很幽靜的小城鎮。

▲ 內用座位。

▲ 內用環境。

▲ 右側是櫃台。

▲ 店內往店門拍攝。

▲ 櫃台。

▲ 一些紀念品。


▲ 店家賣售的 8 種便當。

▲ 關山便當包裝。

▲ 關山便當。

▲ 焢肉便當。

▲ 店家名片。

▲ 吃完後拍個木製便當餐盒~店外有垃圾桶與回收桶可以丟~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