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5【關山美食】晨間廚房(關山店):晨間香腸拼盤、哈姆輕食拼盤、古早紅茶

2020/09/10 1,786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台東 , ,

🧈 晨間廚房(關山店)
🗺 位置:台東縣關山鎮和平路38號
📅 營業時間:06:00–13: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2020逆時鐘環島機車行」DAY4,前一天在關山住了下來,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關山住,小小的城鎮其實挺便利的,有超商、超市、快餐、便當與早午餐等店家,早晨就來吃這家開在關山的連鎖早午餐店。

「晨間廚房(關山店)」位在和平路38號。店家賣吐司、丹麥吐司、鬆餅、法國吐司、陽光堡、米香堡、帕瑪森軟法、口袋餅、西式燒餅、厚片、總匯、單點、蛋包飯磚拼盤、麵食、湯類、特調飲品和台式蛋餅等,加蛋、泡菜或起司 10 元,選擇很多,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有點餐單,先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乾淨舒適,餐具、醬料自取 🥢。送餐速度快,8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用餐完畢記得自行回收餐具。

我點「哈姆輕食拼盤(80元);我弟點了「晨間香腸拼盤(80元);我們都另外加點「古早紅茶(中,冰,15元)」來喝。晨間廚房的拼盤都會給奶油,讓你搭配餐包吃,份量適中,餐點好吃 😋,可吃飽。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關山市區賣吃的店家很多,早上就來吃已經吃過多次的連鎖早午餐店。

▲ 店面廣角照。

▲ 店門。

▲ 回收區。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右側為櫃台。

▲ 櫃台前的座位。

▲ 點餐單在這邊自取。

▲ 櫃台旁的資訊。

▲ 餐桌上的立牌。

▲ 基本上就是提醒餐具可自取、記得用餐完要回收餐具。

▲ 點餐單(一)。(👉 高畫質點我)

▲ 點餐單(二)。(👉 高畫質點我)

▲ 古早紅茶(中,冰)X2。

▲ 晨間香腸拼盤。

▲ 哈姆輕食拼盤。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