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5【羅東美食】蘆洲喫麵殿(羅東分店):牛肉湯麵、魯肉飯、魯蛋、滷味拼盤(豆干+百頁豆腐)

2020/09/10 870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宜蘭 ,

🍜 蘆洲喫麵殿(羅東分店)
🗺 位置: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西街34號
📅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2020逆時鐘環島機車行」DAY4,一早從關山出發,沿途幾乎都是走縱谷台9線北上,到花蓮市的時候才下午三、四點,因此決定走蘇花公路一口氣北上至宜蘭羅東住下來,幸好找的第一家旅館就有空房,馬上就可以入住,第一次住羅東,感想就是這裡簡直是美食天堂,吃的與喝的非常多,還有夜市可以逛,感覺起來比宜蘭市區跟熱鬧。

「蘆洲喫麵殿(羅東分店)」位在中山西街34號,靠近羅東夜市。店家賣麵類、飯類、養生蔬菜、美味湯品、小菜和滷味拼盤等,滷味拼盤單點 20 元、兩樣 30 元,選擇多,為一家小吃店。有點餐單,用餐後付款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餐具、醬料自取 🥢。送餐速度快,7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

我點「牛肉湯麵(70元);我弟點了「魯肉飯(大,40元);我們共同點「魯蛋(10元)」「滷味拼盤(豆干+百頁豆腐,30元)」搭配著吃。便宜又大碗,傳統小吃果然就是 CP 值高,口感也很棒,份量大,可吃飽,很好吃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前方穿過中山路(台7丙線)就到羅東夜市了!人很多呢!

▲ 遠拍店面。

▲ 近拍店面。

▲ 櫃台與工作區。

▲ 店家養的貓咪。

▲ 裡面還有內用空間,上方有價目表可供參考。

▲ 裏頭的內用空間。

▲ 餐具自取。

▲ 外頭的內用空間。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滷味拼盤(豆干+百頁豆腐),魯蛋已經切成 4 半可以分享,好吃。

▲ 魯肉飯(大)。

▲ 牛肉湯麵,微辣,有附青菜很不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