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5【羅東美食】堤塘花飲料舖:木瓜牛奶、青蛙撞奶

2020/09/10 98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宜蘭 ,

🥤 堤塘花飲料舖
🗺 位置: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197號
📅 營業時間:10:00–22: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2020逆時鐘環島機車行」DAY4,吃完小吃,逛逛附近的攤家,人太多沒進去夜市,但在馬路邊找到這家飲料店,感覺不賴,就停下來看了菜單,發現價位還不錯!

「堤塘花飲料舖」位在中山路三段197號,靠近羅東夜市。店家賣午後回甘系列茶品、香醇濃郁奶茶、綿密舒暢冰茶、綿密鮮果冰茶、鈣健康鮮果汁、鮮泡回甘、甜蜜特調、多多、可樂和雪泡等,選擇多,為一家飲料店。無點餐單,直接點餐後付款 💸,無內用空間,僅外帶。現點現做,約 5 分鐘內製作完成。

我點「青蛙撞奶(M,55元);我弟點了「木瓜牛奶(M,55元)。這次都點鮮奶系列,中杯份量剛好不會太多喝不完,很適合晚上買。青蛙撞奶就是珍珠 + 鮮奶,很好喝!水果 + 牛奶幫助消化、排便,旅遊過程中挺適合買來喝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開在羅東奠安宮旁。

▲ 這條路就是中山路三段,編號為台7丙線的省道公路。

▲ 店家側招牌。

▲ 價目表(一)。

▲ 價目表(二)。

▲ 店家 LOGO。

▲ 店家側招牌。

▲ 杯膜,左:木瓜牛奶(M)/右:青蛙撞奶(M)。

▲ 杯身,左:木瓜牛奶(M)/右:青蛙撞奶(M)。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