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6【羅東美食】三角定律:起司尼別生氣定律、比薩斜塔不倒定律、紅茶定律

2020/09/10 96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茶飲咖啡 , 宜蘭 ,

🥪 三角定律
🗺 位置: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167號
📅 營業時間:08:00–18:00(週四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2020逆時鐘環島機車行」DAY5,本來在旅館找了一家早午餐,結果到現場竟然沒開門,幸好繞了一圈找到了這家店,感覺不錯!外面有不少 foodpanda 等著外送餐點,看來挺熱門的,唯一缺點就是不好停車,畢竟在市區裡,不過機車還算好停。

「三角定律」位在中山路三段167號。店家賣鹹/甜帕尼尼、小點、茶飲等,選擇多,茶飲可調整冰量(正常冰-100%/少冰-70%/少少冰-30%/去冰-0%)與甜度(甜美比例-100%/完美比例-70%/輕盈比例-50%/微微比例-30%/油切比例-0%),為一家早午餐、帕尼尼專賣、茶飲店。有點餐單,先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工業風裝潢,座位多,乾淨舒適,餐具自取 🥢。送餐速度快,7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用餐完畢記得自行回收餐具。店家有提供廁所供客人使用。

我點「起司尼別生氣定律(55元),有三種起司、火腿;我弟點了「比薩斜塔不倒定律(70元),有義式羅勒雞胸肉、起司、蔬菜番茄;我們都另外加點「紅茶定律(25元)」來喝,紅茶很大杯。帕尼尼很好吃,餡料多,起司還能拉出絲!份量適中,好吃 😋,可吃飽。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往西方向前進,店家位於路右。

▲ 店家剛好位於台7丙線26K里程牌旁,去年天黑行經就有拍到這家店。

▲ 店面廣角照,這家店專賣帕尼尼。

▲ 店內是工業風。

▲ 座位不少,還有很多懷舊的小物。

▲ 櫃台在這邊,內用的在這邊結帳即可。



▲ 餐具、醬包、面紙可自取。

▲ 拍照用字卡。

▲ 餐桌旁的桌號與資訊。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飲料杯膜,紅茶定律X2。

▲ 飲料杯身標籤,紅茶定律X2。

▲ 起司尼別生氣定律,有三種起司、火腿。

▲ 比薩斜塔不倒定律,有義式羅勒雞胸肉、起司、蔬菜番茄。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