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1 FamilyMart 全家:鼎泰豐香腸香辣醬黃金蛋炒飯、鼎泰豐雞肉香辣醬炒麵

2020/09/12 1,473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微波冷凍 , 超商美食

🛒 店家: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 鼎泰豐香腸香辣醬黃金蛋炒飯:使用鼎泰豐香辣醬提味,配上香噴噴的烤香腸,實在有夠好吃。180 度高溫直火翻炒黃金蛋炒飯,搭配斜切火烤香腸及鼎泰豐香辣醬,香中帶辣。熱量 1084 大卡、354 公克,售價新台幣 89 元。
🍜 鼎泰豐雞肉香辣醬炒麵:Q 彈麵體拌炒特製醬增添層次,翻炒雞腿丁撒上蔥花,再拌入鼎泰豐香辣醬,香辣夠味!熱量 610 大卡、372 公克,售價新台幣 89 元。

宵夜吃全家!近期全家與鼎泰豐聯名,由鼎泰豐主廚指導監製並使用鼎泰豐香辣醬入料,推出三款商品,分別是「香腸香辣醬黃金蛋炒飯」、「雞肉香辣醬炒麵」和「雞肉香辣醬烤飯糰」,這次就來買前兩款全新的便當來吃看看!我買「🍜 鼎泰豐雞肉香辣醬炒麵(89元)」,以價格來說稍微有些貴,份量適中,香辣醬大概是小辣的等級,搭配雞肉、蔬菜等配料,挺豐盛且口感不錯!好吃 😋。我弟買「🍱 鼎泰豐香腸香辣醬黃金蛋炒飯(89元)」,這款炒飯飯粒粒粒分明,其評價是在超商吃過最好吃的炒飯便當,值得一試!熱量很高絕對可吃飽。


▲ 攝影集。

▲ 這次推三款新的聯名產品,飯糰外的便當就是這兩款:鼎泰豐香腸香辣醬黃金蛋炒飯、鼎泰豐雞肉香辣醬炒麵。

▲「鼎泰豐香腸香辣醬黃金蛋炒飯」包裝。

▲「鼎泰豐香腸香辣醬黃金蛋炒飯」產品資訊。

▲ 鼎泰豐香腸香辣醬黃金蛋炒飯。

▲「鼎泰豐雞肉香辣醬炒麵」包裝。

▲「鼎泰豐雞肉香辣醬炒麵」產品資訊。

▲ 鼎泰豐雞肉香辣醬炒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