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4【中壢美食】七曜日咖哩:台式古早味炸豬排飯、豪氣紅燒燉牛肉飯、溫泉蛋

2020/09/14 515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咖哩飯 , 桃園

🍛 七曜日咖哩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一段52號
📅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是註冊日,跑完流程就跟同學搭公車到中壢採買東西,買完直接吃午餐,就找了這家店用餐啦!距離中壢火車站約步行十至十五分鐘的路程,在中壢監理站附近。

「七曜日咖哩」位在中美路一段52號。店家賣咖哩飯、咖哩烏龍麵、單點與飲料等,選擇多,禁帶外食、用餐時間為 60 分鐘,基本消費為一份咖哩,內用無打包服務,如需打包額外加收餐盒費 5 元,為一家咖哩專賣店。入店後店員會幫忙噴酒精消毒雙手,然後會帶位並給上點餐單,選好餐點直接至櫃台點餐,內用先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夏日冷氣開放 ❄️,很用心裝潢的復古風內用環境,乾淨舒適,座位很多,餐具隨餐附上 🥢。內用有冰檸檬水可無限自取,配容易口乾舌燥的咖哩飯挺合適的!送餐速度很快,約 5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

我點「台式古早味炸豬排飯(140元)」,價位真的很平價!且可以免費加醬、加飯一次,雖然原來的份量應該就可以吃很飽啦!以環境與服務來說這樣的價位無話可說,咖哩濃郁,有點微辣,白飯口感普通,我的餐點有生菜挺不賴的!生菜帶來的清爽感可以抵銷咖哩帶來的口乾舌燥,以前吃的咖哩飯都沒生菜呢!台式豬排真的很台式~很特別的口感(那種味道感覺似乎曾經在夜市或攤販吃過?不過有點忘記了~);Terry 點了「豪氣紅燒燉牛肉飯(180元)」,每餐限量 10 份,牛肉很香且嫩,不錯吃!😋 另外他還加點「溫泉蛋(20元)」搭配吃。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外可以停機車,附近有些不方便停車,最好搭大眾運輸或走路來。

▲ 店面。

▲ 店前有騎樓。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內用環境。

▲ 冰檸檬水可自取。

▲ 最裏頭的內用座位。

▲ 靠工作區的內用座位。

▲ 椅背後方似乎有提供 3C 產品充電的插座。

▲ 店家名片。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裝好的冰檸檬水,很搭咖哩飯~

▲ 台式古早味炸豬排飯。

▲ 豪氣紅燒燉牛肉飯 + 溫泉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