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5【中原美食】素怡園素食自助餐:素食自助餐、有提供白飯及胚芽五穀飯

2020/09/16 2,784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快餐便當 , 桃園

🍱 素怡園素食自助餐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大仁四街20號
📅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19:30(週六 11:00–14:00/週日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新學期第一篇中原美食!可能是疫情的關係,中原商圈暑假期間並沒有很多新開幕的店家,靠近大門口雖然有新開幕的早午餐與飲料店,但人潮太過洶湧,不適合拍攝記錄,先暫時吃以前就有的店家。另外站長大四了~課比較少,有更多時間維護與更新網站。

「素怡園素食自助餐」位在大仁四街20號,靠近中原大學良善小門,中原夜市旁。每日提供新鮮菜色任君挑選,有提供白飯、胚芽五穀飯,分大小碗,為一家素食自助餐。自行夾取喜愛的菜色,拿至櫃台上方秤重,接著告知想要的飯種與大小碗,得到報價後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疫情期間有隔板可以使用,夏日冷氣開放 ❄️,座位多,免洗餐具餐桌上自取 🥢。內用有熱湯、冰紅茶可免費自取。

我當天肚子比較不餓,簡單夾了些菜色就拿去秤重了~加個小碗白飯,只要 55 元,有夠省,搭配內用熱湯與冰紅茶,口感不錯,好吃 😋,可吃飽,飽足感直接撐到快晚餐時間,相當不錯!另外 Doris 夾很多的菜色並選小碗的胚芽五穀飯,價格是我的兩倍,即 110 元,待會可以看照片比較看看。對了!櫃台旁有咖哩汁可以加,是免費的。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不少人是外帶便當,因此內用座位一直都很夠。

▲ 店門,按壓式自動門。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櫃檯上有磅秤,盛完喜愛的菜色後再放上去。

▲ 這邊有免費的熱湯與冰紅茶可自取唷!

▲ 每日的菜色都稍有不同,這邊就提供大家參考囉!

▲ 各種青菜、素肉。

▲ 豆干、小黃瓜等。

▲ 我的餐點,這樣是 55 元。

▲ 同學超豐盛的菜色。

▲ 搭配這碗小碗的胚芽五穀飯,價格是 110 元。

▲ 內用的熱湯,蘿蔔湯。

▲ 冰紅茶,可以無限暢飲唷~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