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3新興路67巷、六義山產業道路(附路線圖、航跡圖、GPX)﹝高雄甲仙﹞

2020/09/18 572 1 公路悠遊 , 台灣 , 其他 , 高雄 , ,

新興路67巷,全長約 1.2 公里,起點始於台20線、台29線共線段往甲仙方向甲仙大橋前路左,沿途會經過甲仙堰管理中心,最終抵達六義山山腰聚落,以柏油鋪面為主,路況佳。聚落前右上即為六義山產業道路,中途遇上多個岔路,第一個岔路右上後路況轉差,不建議一般車輛駛入,詳細可參考本文附上的行車錄影,最終可行車約 0.9 公里,路底抵達六義山步道(公館入口)。此次為「2020逆時鐘環島機車行」DAY2 行程,因為時間因素僅探登山口就原路下山,沒有爬六義山。六義山又名鹿鳴山、吳酒桶頭山,海拔 784 公尺,位於阿里山山脈的烏山山系,為高雄甲仙與台南南化的界山,有一顆三等三角點 5015 號。

這次照片拍不多,若有需要請各位參考行車錄影,方便認每個岔路該往哪走,路途都有「六義山步道(公館入口)」實體指標。


▲ 新興路67巷、六義山產業道路 路線圖。

▲ 新興路67巷、六義山產業道路 航跡圖(GPX 下載)。

▲ 影片欣賞《ᴴᴰ⁶⁰ 20200903新興路67巷、六義山產業道路行車錄影(2倍速)﹝高雄甲仙﹞》

▲ 路途上一直都有「六義山步道(公館入口)」的實體指標。

▲ 由左下方水泥路上來,接下來要從右上方水泥路續上行。路況基本上由此轉極差。

▲ 中間有電桿「公館分56」。

▲ 路面泥濘注意打滑,這是最後一段路。

▲ 回拍,我們由右方上來。

▲ 可通車終點,路口有指標,登山口由左路續行。

▲ 遠遠拍就已經看的出來難以繼續騎車了!因為時間因素我們探路到這就原路折返。此路可爬六義山。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